07TDRS00110.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射手男:借酒裝瘋指數10%

 

射手男不太喜歡借酒裝瘋,因為他們通常都玩得很瘋,根本就不太需要表現出自己好像喝醉了,因為灌越多酒射手男就玩得越大,他們是有點人來瘋的類型,加上天生講話就滿直接,也沒有太多需要借酒裝瘋的狀況。

 

原則上射手男是非常豪爽的,要喝酒就會拼到底的類型,也很知道怎麼去戳破別人裝醉的樣子,可以說是酒國高手的等級,這種經典型的「玩咖」是種好天賦,倒是喝醉後會做出太多太誇張的事,這也是挺讓人害怕的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