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一種自私嗎?有時候這是一種兩難。愛情裡頭該不該好好的保護自己、先從自己出發?還是該以利他為優先、處處先幫對方想呢?不管如何,有些人也許先天天性、或是後天在愛情當中打滾許久,也就自然有著強烈的自我保護主義,在愛情裡頭會先想到保護自己、不想因為太愛對方而受傷,也讓他們在愛情的表現裡頭也許比較想保護自己、凡事會先想到自己、從自己的看法為出發點,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我發現你真的不愛我了,我至少得要保護我的家人,保護我的生存空間。

 

巨蟹座是自我領地意識不算輕的星座,只是平常不會特別表現出來,他們的「家」可能不盡然是和父母或兄弟姐妹成長的地方,可是只是一個「讓巨蟹座覺得很有安全感」的場所或房子,當然大部份的情形下,這樣的地方往往也就住著巨蟹座的家人們,或是充滿了「滿滿的」溫情回憶和很多過往的昏黃年代,重感情的巨蟹座其實挺愛在這樣的環境裡頭,因為這會讓天生對安全感格外有渴求的巨蟹座覺得很舒服。

 

愛情始終是種冒險,談過戀愛的巨蟹座往往非常清楚,要把自己最喜歡、最有安全感的部份曝光在新認識的對象面前其實會是一種很可怕的事。如果這個對象很糟糕,那麼就很可能會使得自己蒙受到很重的傷害、甚至於是傷害到了自己的家人。

 

重感情是巨蟹座的優點,卻也是巨蟹座的致命傷,很多巨蟹座都非常明白,回憶其實是分手後最可怕的事,回想起這些回憶、或是當這些回憶被勾起,就會使得巨蟹座的心情大受影響。特別是生活當中的小物、共同居住的地點、曾經有過共同回憶的事物,都會讓巨蟹座不由得回想起過往的愛情、不管是否會聯想到分手的悲傷,卻都已經足以讓巨蟹座神傷不已。

 

然而,這個「讓巨蟹座覺得很有安全感的家」如果也成了某些共同回憶的點,那麼一但分手恐怕就會使得巨蟹座有種「連立足之地都失去」的無奈感,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產生,很多巨蟹座都不會那麼快速的讓感情上的另一半接觸到自己心裡頭這塊最私隱的部份,越是受過傷的巨蟹座越會努力去保護這一塊,也使得很多人跟巨蟹座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有種疑惑,不是說巨蟹座最重視的就是家人和家,為什麼總是不讓我這個情人去接觸到這一塊呢?

 

得要巨蟹座安心了、認定了,才會讓感情上的對象去接觸到這個部份,如果一個巨蟹座還是戒心很重的不讓你去他家、不讓你去接觸他們覺得安全的場所,那麼多半是這個巨蟹座對你還不夠放心,還沒有把你放到那個足以去接觸到這一塊的那個地位。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