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0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並不是個少見的情況,只是「只能做、不能說」,談戀愛、甚至於結婚,許多人選擇的不見得是自己最愛的那一個,原因很多,有人是害怕寂寞、有人是年紀到了非得要找一份安定的感情、也有些人是想找個愛我的人而不是我愛的人,無論如何、都是只能做不能說的事,哪些星座的人在談戀愛甚至於走向婚姻的道路上所選擇的對象,並不是最愛的那一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有一份愛情是永遠無法取代的重量,可是人生要走下去,我需要結婚、我需要一個家。

 

巨蟹座是愛得很深的人,愛情對於巨蟹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往往會讓巨蟹座深深愛上的對象都會讓巨蟹座一輩子難忘,特別是在獨處的時候,很多巨蟹座都容易回想起那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或是那個對愛的對象,還會因此感傷非常的久。當然,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巨蟹座和最愛的人走向分手,這樣的痛和難過,往往也都會跟著巨蟹座一輩子,因為同樣的感覺不容易在不同的人身上再出現,然而就算同樣的感覺再出現,人不一樣那就是不一樣。

 

是否要為了那個最愛的人而就此孤獨一生呢?巨蟹座就算想、現實環境也不容許巨蟹座這麼做,許多巨蟹座是萬分在意家人的看法、和家人的關係也不錯,特別是父母親、長輩們的想法和看法對巨蟹座而言影響很大,巨蟹座如果不結婚、不傳宗接代的話,那麼可是會鬧起家庭革命。就算是沒有成家的壓力,許多巨蟹座天生就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可以好好的去守護著,如果可以跟最愛的人一起共組家庭當然是最美好的事,如果沒有辦法跟最愛的人結婚成家,那麼巨蟹座仍有極大的可能會選那個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

 

一個人是孤獨的,有家人是溫暖的,如果身邊這個人是很愛我的,或至少會是個很好的結婚對象,未來還是會幸福的。幸福的人生不見得只能建立在與最愛的人結合這件事情上,巨蟹座要的幸福是家庭和樂的幸福,就算會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想起某些遺憾的過往,可是巨蟹座很明白,婚姻、生小孩都是沒辦法往後拖太久的事,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有了年紀就很難找到好對象,更不用說年紀大了之後的受孕率會節節敗退的這個實際生理狀態。

 

結了婚、很幸福的繼續過下去,巨蟹座仍然會偶爾想起那個最愛的人,只是這會是巨蟹座不能說的秘密,為了保持這個婚姻和家庭的美滿,有些事就是鎖在心底、偶爾想想就夠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