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並不是個少見的情況,只是「只能做、不能說」,談戀愛、甚至於結婚,許多人選擇的不見得是自己最愛的那一個,原因很多,有人是害怕寂寞、有人是年紀到了非得要找一份安定的感情、也有些人是想找個愛我的人而不是我愛的人,無論如何、都是只能做不能說的事,哪些星座的人在談戀愛甚至於走向婚姻的道路上所選擇的對象,並不是最愛的那一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是最愛的、也同時不是最愛的,人生本來就沒有永恆不變的事,愛情當然也是如此。

 

很多人有時候多少是會陷入腦袋裡頭天使與惡魔的對戰狀態,然而對雙子座來說,這樣的情況幾乎是天天都在發生,他們腦袋裡頭正反思考總是來來去去,很愛的時候是非常的愛的,然而也可能突然說變就變、說不愛就不愛,他們隨時可以找出很多理由告訴自己,現在這個對象是自己的最愛,然而有時候卻也會開始質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這麼愛。

 

自己腦海當中的交戰當然不會在言語或表情上頭展現出來,雙子座仍然在一段愛情當中會扮演一個好情人,只是他們也很愛時時的自找麻煩、想東想西,倒不盡然是懷疑對方不夠愛,有時候是著墨於自己究竟「有多愛」?

 

思辨是雙子座腦袋當中天天會做的事,排名在十二星座當中最聰明的前三名,雙子座的腦袋天天轉個不停,就算是在愛情裡頭也是這樣,究竟自己會為愛奉獻到什麼程度、這個人能讓雙子座做到什麼程度才叫做是「最愛」?這是許多雙子座會去思考的問題。

 

尤有甚者,有些雙子座會鬼打牆到自己給自己出難題,去測驗自己究竟有沒有這麼愛這個人,或甚至於去放大對方某些看似「不夠愛雙子座」的行為來給自己一些打擊或考驗,不斷的來來回回自我思辨自我考驗。

 

這是個變化性很大的星座,固定不變的最愛有時候會讓雙子座有點矛盾,或許在一開始的那個當下的確這個對象是我的最愛,可是也許某些事發生後又覺得沒有那麼愛?愛情又是否該是獨立而不該拿來作比較的呢?如果拿來作比較,就能夠比較出哪個是最愛了嗎?

 

倒不會因為這樣想一想,雙子座就不愛身邊這個戀人,坦白說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只是如果用「比較級」來論述的話,有沒有到「最愛」的境界?可是什麼是「最愛」的境界呢?是不是該滿足什麼條件呢?

 

所以有些雙子座在回答以下這個問題的時候,會有一些非常令人傻眼的回答。

 

Q: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嗎?

 

A:可能……不是吧……(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