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onkey  

2014甲午年肖猴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整體運勢:

2014年對於屬猴的朋友來說是一個比較辛苦的年份,由於吉星驛馬星出現,對於屬猴的朋友們來說就是個很適合到處跑、靜下來卻反而沒有辦法那麼順利的年份,也因此對於屬猴的朋友們來說,這一年也是很有機會出差或是旅行比較多的一年。

這一年對屬猴的朋友來說,家中父母親的身體是需要多多注意的,由於有喪門星和地雌星等凶星的到來,多照看父母親的身體、幫父母親保養身體就是很重要的事。

另外由於孤辰凶星的出現,使得肖猴的男性朋友們在這一年婚姻方面容易比較不如意,和妻子之間的相處狀況容易冷淡、夫妻感情不睦。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由於驛馬星的影響,有情人的肖猴者可能與情人之間總是聚少離多;單身的肖猴者在這一年的桃花運也不怎麼好,農曆四月二十二日前爛桃花比較多,要小心閃避。

已婚者婚姻:

已婚的肖猴者在這一年婚姻狀況比較不好,特別是男性會感覺到妻子的態度比較冷淡,另一部份來說,也可能是因為相隔二地的時間多,使得感情方面也容易變冷。

 

◎工作事業:

這一年對於肖猴的朋友們來說,工作方面除了奔波比較多之外,辰星化刑當然也使得屬猴的朋友們總覺得這一年付出多卻回收有限,工作方面的表現雖然不差,但功勞都可能被上司或同事搶去或分薄,容易讓你在職場上有種無奈的感覺。

 

◎金錢財運:

財運在今年還算不錯,賺錢的機會很多,但往往也都是由肖猴者四處奔波所賺來的辛苦錢,加上投資方面的收益也很不錯,雖然會有小破財的機會但是瑕不掩瑜,整體來說這一年是個收入頗豐的年份,也算是在工作辛勞之餘的回報。

 

◎健康家運:

由於需要到處跑的機會很高,因此也使得肖猴的朋友們在這一年比較容易疲勞,或是在異地容易有水土不服的情況造成身體不適。

這一年肖猴者和父母親緣薄,一部份除了因為到處跑沒空與父母親相處之外,父母親的身體也不怎麼理想,要多關心照顧父母親的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