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 雙子.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是讓人容易神傷,特別是在追求喜歡的人時,有時候總是很容易看到情敵出現就會拼了命的想要擠掉對方,就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十二星座的男女都有自己爭風吃醋的那一面,到底不同的星座、不同的個性會造就出怎樣不相同的爭風吃醋橋段呢?就讓亞提米斯一一來告訴你,十二星座男女在情人面前「搏版面」的手段吧!

 

雙子男的吃醋會非常的不著痕跡,他們是會耍小任性的那種,特別是在女生的面前總是會用一些話在刺傷喜歡的人,欲迎還拒的態度加上很酸的話語,要這個女生去找別的男人就好,而且醋意越重講話越難聽,讓人搞不清楚他們的想法。

雙子女是很心機的,她們吃起醋來是會馬上變成情敵的好朋友,藉由慢慢接觸這個情敵而在其中搞破壞,她們很會用一些手段去暗著陷害情敵,可說是心機百分百的,不過這也要這個男生讓雙子女愛到卡慘死才會讓她們變身成心機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