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1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不一定相同,有些男人喜歡面貌姣好的美女,但也有很多男生喜歡的是身材好的女生,也有一些男人是非得交個擁有美胸細腰的女朋友不可,到底哪些星座男就是非得要交個身材好的女朋友不可,甚至於是只管身材不管臉蛋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星座男就是非愛美胸細腰身材好的女生呢?

 

第一名:巨蟹男

看起來非常乖巧的巨蟹男,其實骨子裡頭對於女生身材的要求是很高的,他們非常喜歡胸部非常豐滿的女生,坦白說只要上圍傲人,巨蟹男就會相當的滿意,臉蛋不見得要非常的美好,但絕對不可以沒有傲人的女性特徵。

當然也有人認為這是巨蟹男天生的戀母情結所致,不過巨蟹男天生就很難跟身材不好的女生來電,雖然說對很多女生而言這是很抱歉的事,但每個星座喜歡的點都不同,巨蟹男就是沒辦法不去不在意女生的上圍,這也是種無奈的天性。

 

第二名:金牛男

金牛男就是喜歡豐滿的感覺。至少他們不見得非得要女生有細腰,金牛男喜歡有點肉感的女生,但這不是說女生就可以很肉,而是肉要長在應該長的地方,像是胸部或臀部,所以金牛男會對於美胸或是巨乳的女人有非常強的喜好。

講得坦白一點,金牛男就是喜歡觸感良好的感覺,因此他們不只會要求女生的身材要前凸後翹,皮膚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摸起來的感覺不到位時,金牛男就會要求女朋友得改進。只能說,金牛男天生就是對於肉體有很強的堅持。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是天生「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因此能夠激起他們的性慾的,多半也就是這種身材極佳的女生,很多射手男都是很頑皮的,他們都很愛去開女生一些身材的玩笑,對於身材好的女生更是極度的愛好,實在是這種女生很容易撩撥起他的情慾。

坦白說射手男一直追求身材好的女生時,多半都不算是太認真想談感情,只是想要找個可以當玩伴的女生,甚至於只是想要一夜情,如果當真想要找個穩定的女朋友,那麼射手男基本上還是會先考慮這個女生到底有沒有頭腦,身材會落到第二考量。

 

第四名:獅子男

身材好的女人對於獅子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獅子男非常重視自己能不能帶出一個「正妹」給朋友羨慕一下,除了臉蛋好,另外的要求當然就是要身材好,或是,如果沒有臉蛋,那至少要有令人咋舌的良好上圍。

某個程度來說這就是一種虛榮心的表現,獅子男非常的愛面子,能夠有這樣的女伴出現在身邊,會讓獅子男更有自信心,也會感覺自己在朋友圈裡頭比較吃得開一些,不僅僅是滿足自己的欲望,還深具帶來面子的功能性。

 

第五名:天蠍男

天蠍男對於性方面是非常重視的。對於性方面,天蠍男的要求還滿高的,他們還滿在意脫下衣服之後,能夠具有良好的身材。天性也還滿愛批評的天蠍男,面對女生的身材不夠好時,可是會在心裡暗暗打分數的,甚至於還會毒舌一番。

口頭上,天蠍男不會把重點放在身材上頭,不過面臨到炒飯的當下,天蠍男還是會直覺的選擇身材比較好的對象,只能說向來擁有「性愛機器」之稱的天蠍男,不可能不去挑剔對方,美胸細腰對他們當然是具有強烈的吸引力囉!

 

第六名:水瓶男

這次陪榜的是水瓶男。水瓶男生對於美女的要求是這個女生必需要有能夠令他們耳目一新或是能夠強力吸引他們目光的,才叫做是美女。所以,單單只有美好的上圍不是夠的,最好是有特殊的反差組合,童顏巨乳一類的女生,就是水瓶男會比較喜歡的類型。

就是要特別,水瓶男固然很喜歡身材好的女生,但是這只是綜合評比中佔比重比較高的項目,水瓶男還是會很在意氣質、臉蛋等各方面,但凸出的上圍的確還是會讓他們眼睛一亮的。這也是為什麼水瓶男在這次的排行只能陪榜的原因。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