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當中總會有很多不是那麼「剛剛好」的時候,像是如果想要好好的工作拼命努力,卻發現自己的體力或專業能力不夠,或是想要在愛情裡頭給對方更多的甜蜜和愛,卻發現一大堆的工作堆在自己的身上沒空好好的去愛,或是聽到賺錢的機會想要好好的投資一下,手邊卻是現金不太夠,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會不會也發生在最近的你身上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  

 

 

 

 

 

 

 

 

 

 

 

 

 

 

解答:

A:聖杯七  逆位

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比較容易發生心有餘卻力不足的狀況,你是很想要跟你的另一半分享很多愛的甜蜜,甚至於是為了讓這段愛情變得更幸福而想做更多的事,只不過你身旁雜務纏身,讓你很難把大部份的用心都放在愛情上。

只能說是生活上有太多太過於麻煩的事情,總是會帶給你很多很難處理,或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忙碌的事,就算你想在愛情方面多花點心力,在最糟的情況是你可能連跟另一半講電話或傳訊息的時間都不太有,讓你有點無奈。

 

B:權杖七  逆位

最近的你要當心在工作方面比較容易有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發生,你的職場裡頭將有很多的競爭狀況會發生,而你也決定想要奮起一下,跟這些競爭對手作一些更多的比拼,只不過你卻是沒有那麼多的能力和能量。

一部份是你本身的體力有限,身體狀況並不算是太好,很難跟這些競爭者拼個沒日沒夜,加上你本身的專業能力也還需要加強,因為在這些專業能力上你也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也會讓你有一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發生。

 

C:錢幣四  逆位

最近的你特別容易在金錢方面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其實也只能怪你自己平常沒有好好存錢的習慣,你將會聽到一些還算是不錯,會讓你有機會賺進不少錢的投資好消息,只不過你手邊的現金和存款不太足夠。

這樣的情況也容易發生在你想要買一些還不錯、夢寐以求的好東西的時候,卻猛然發現自己的錢不夠,或是買了這樣夢想中的好東西,用錢方面就會出現一些困難,也只好先放著不買,心裡頭只能夠眼巴巴的望著好東西被別人買走。

 

D:命運之輪  正位

近來的你不會有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整體而言你的狀況是非常好的,加上你不是一個很貪心的人,會依照你自己的能力多寡作為判斷,去評估自己的能力,不會要求自己做超乎自己能力的事。

身邊有許多的好機會出現,由於你很懂得選擇那個最適合你去做的事,也能夠將你的表現發揮到最好,如果想要爭取能力外的事物,你也會先把自己的本領鍛鍊到符合的條件後才去爭取,當然也不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發生囉!

 

E:女皇牌  逆位

最近的你在性生活方面比較容易出現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可能是最近你太過於忙碌,或是身體方面有些小小的病痛,讓你整體在床笫之間的表現變得不夠好,一整個就是達不到你的理想,美滿的指數也很低。

有一部份的原因也在於你最近可能吃得太好又欠缺運動,身材頗有幾分變形的危機,這也使得你的體力、耐力也跟著大幅的減退,讓你的表現有點失去平常的水準,多多運動、改變不佳的飲食習慣,會對你有更多的幫助,甩開「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窘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