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吸引別人的一面,只不過每一段時間狀態最好的部份是不一樣的,然而最近的你在身材的哪個部份是最傲人,也最容易讓別人因此而為你瘋狂呢?又該如何讓自己最美好的那個部位以最自然、最誘人的方式展現出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小測驗,看看最近你的全身上下,到底哪個部位最勾引人,又該怎麼利用這些優勢去讓你勾引到你所喜歡的好對象吧!

 

題目:夢中的你被鬼怪追,你會直覺想求哪個神佛來救你呢?

A:耶穌基督。

B:媽祖娘娘。

C:土地公。

D:觀音菩薩。

E:雅典娜女神。

 

 

 

 

 

 

 

 

 

 

 

 

 

解答:

A:美腿最是勾引人

最近的你可以好好展現出你的長腿,女生當然可以選擇天氣比較好的時候露出自己的長腿,或是選一套稍短的裙子展現出自己的修長美腿,如果遇上了天氣冷的日子,別忘了選一雙長靴或是造型典雅的高跟鞋,都能讓妳的電力加分。

男性朋友的話可以選穿比較貼身合身的牛仔褲展現出自己的帥氣,當然籃球褲是最能夠展現出你帥氣陽光的腿部運動感,只是千萬不要在太冷的時候還穿著短褲亂跑,另外,無論男女也可以在最近把自己的俏臀形好好展現一下。

 

B:亮麗容貌最勾人

最近的你真的是完全靠臉吃飯的狀態,就算是完全都不笑,你散發出來的冷酷也會電翻一大群人,偶爾的微笑更是會有偶像般的魅力可以讓許多人對你留下很深的印象,因此你千萬不要躲在家都不出門,這樣可真是浪費了你的魅力。

當然臉部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事,男性朋友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基本的護膚也很必要,最近忌諱太多的油炸以免長荳子破壞容顏;女生朋友記得要多把自己的彩妝重點放在豐唇的部份,這樣會更讓妳擁有強烈的電力。

 

C:聰明時尚最吸引人

最近的你實在還滿中等的,這種中等是你全身上下也沒什麼特別突出、卻也沒有特別不好的部份,整體來說就是七十分,但你擁有聰明的腦袋和對時尚資訊的敏銳度,對你而言這些反而是最棒的利器,因為你容易比別人有流行感也更潮。

選個好髮型、選些好的化妝色彩、選些很具時尚感又具獨立性的衣飾和包包,這樣的你會最展現出與眾不同的一面,甚至於壓過許多外表姣好的人,懂得怎麼利用時尚來營造出自己的美感,就是你最勾引人的地方囉!

 

D:美背雙臂最動人

近來的你可能會辛苦一點,你擁有令人絕倒的美背和雙臂,女性朋友的皮膚好當然是天生的,男生當然也就有賴好好的鍛練自己的背部和手臂的肌肉,趁著天氣還不是很冷的時候可以多少露一點,免得到冬天包得緊緊的就沒法用來電人。

不過你到夜店或是娛樂場所卻是最吸引人的那個,露背也好、手臂也好,都會是最引人遐想的部位,不要吝於展現出你的好身段,會帶給別人許多不同的幻想,還有許多若即若離的感受,也是挑逗他人電力最強的。

 

E:火辣上圍超誘人

你的豐胸和細腰都是你最能夠吸引人的部份,女性朋友當然可以穿得緊身一些,或是穿一些比較低胸的衣服,如果能夠更加凸顯一下傲人的腰身那就會更好,趁著天氣熱的時候還可以去海邊展現一下自己的好身材。

男性朋友的話就不需要太客氣,好好展現一下自己練的好肌肉線條,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可好好的展現出你的男性英武風範,也會讓許多女生有非常多的安全感。原則上無論男女,都會是許多人垂涎的對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