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參加Party是現在許多人在節慶的時候會想做的事,跟三五好友一起去跳跳舞、熱鬧一下,順便還可以認識新的朋友,而且其中說不定還會有很棒的好對象,對於單身的人來說,這也是幫自己快點脫離單身的重要機會,只是Party上會出現的不只是好對象,還可能出現玩咖、怪獸或是黏人的口香糖,究竟今年的聖誕Party上頭,你會不會有機會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如果你能請聖誕老人吃頓飯,你想請他吃什麼呢?

A:義大利麵。

B:懷石料理。

C:夜市小吃。

D:滿漢全席。

E:法國料理。

 

 

 

 

 

 

 

 

 

 

 

 

 

 

 

 

解答:

A

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恐怕不是太容易遇到真愛,可說是橫看豎看都看不到喜歡的,加上桃花運有點淡薄,主動來跟你搭訕的對象也很少,讓你很可能就是當一整個晚上的壁花或壁草,心情上也容易有點悶、覺得很無聊也無奈。

只能說是時機還未到,但好處是至少也不會撞上什麼爛桃花,沒有壞事發生就是好事,雖然說單身狀況好像還沒辦法解除,不過也不會遇到纏你黏你或是讓你覺得很頭痛的人。再等段時間,屬於你的桃花期就要來,真愛就會來敲門囉!

 

B

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很難遇到真愛,倒是還滿容易遇上對你很有興趣,很想黏著你、跟你有些來往的人,如果你本身就是個名人或是你的身家背景還不錯,那就更有可能會遇到一直想跟你攀關係、跟你親近的對象。

講白一點就是,你會遇到很多讓你覺得很煩、不喜歡,明明你就是想要找愛情,卻都遇到一對只是貪慕你的外表或金錢,或是想貪圖利益而來打交道的對象,而且容易黏著你不放,一整個就是打消你參加聖誕趴的玩興。

 

C

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比較容易遇到的是你很有感覺,但是對方對你卻是興趣缺缺的對象,只會讓你覺得很嘆氣,畢竟這就是緣份上不足,對方對你沒有太多的愛情上的想法,讓你只能看著對方流口水,或是自討沒趣。

總而言之如果可以當朋友的話就先當朋友,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也不盡然就是要在這一個Party上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慢慢認識也可能會培養出感情的,總之就是無法急在這一時,但可以先認識起來當朋友!

 

D

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還滿有遇見真愛的好機會,而且是互相都還滿有感覺,很容易就此發展出相當幸福甜蜜的戀情,這或許也是聖誕老人送你的一個大禮物,遇上了就該好好的把握住,特別是單身很久的話,更要努力點。

如果遇上喜歡的對象不妨主動去製造機會或是打打招呼,對方如果回應也很熱情的話,那麼之後的發展就會非常的順利,感情也會越走越平穩,甚至於還可能開花結果、論及婚嫁,今年內擺脫單身魔咒就看這一次機會囉!

 

E

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比較容易遇到的是玩咖、也是特別容易帶來一夜情機會的對象,對方容易很主動、條件也很不錯,容易讓你就這麼掉進去,只是勸你還是小心一點的好,至少不要太容易放感情下去才是。

會不會發生一夜情還是得看你自己的選擇,只是如果喝得太醉,那麼很多事也容易朝著失控的方向走,不過跟玩咖搞搞曖昧的確是還滿愉快的事,可是要學會拿捏投入感情的程度,否則對方只是玩玩你卻很認真,那最後吃虧的就可能是你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