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7.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美夢能夠成真、願望得以實現,只是一個大的願望要實現,往往都是很需要用上不少的時間和努力,不過有時候努力不足或時機未到,都會讓願望的實現速度變慢,而讓人們的心裡頭產生不少怨念和抱怨,究竟最近的你、心裡頭那個最想要實現的願望,能不能夠實現呢?還是需要再等待、停留在「怨」念的階段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死神  逆位  願望剛要開始實現,請多努力

你可能會覺得這個願望的實現機率很渺茫,的確目前看起來實現的機率並不是太高,但其實有種致之死地而後生的可能性,而且這個可能性還不低,你該學著要傻傻的去努力,想太多是沒有用的,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願望實現的機會變高許多。

如果你只會想太多、或是只會怪東怪西的話,那麼只會徒增願望無法實現的怨念,卻沒有辦法對你有任何的幫助,也許現狀看起來是再怎麼努力也沒用,但是希望的曙光已經慢慢露出,只是你沒有去注意到。

 

B:權杖王牌  逆位  用心努力還不夠,當心變怨念

該說是你常會有些想要放棄或是想中斷的想法浮現,或者是你的持續力不太足夠,夢想或願望的實現往往是很需要花力氣和時間去慢慢經營的,加上萬事起頭難,你卻遇上了困難就想要退縮,這也讓你美夢成真的那天離你越來越遠。

有時候甚至於會有點妒嫉別人為什麼那麼容易就讓美夢成真,但事實上你可能根本沒有看到對方的努力,你需要開始用心在最困難的部份,拿出更多的行動,好的開始會是成功的一半,先幫自己的願望實現打開一個好的開端吧!

 

C:寶劍侍衛  逆位  美夢成真需要更多計劃

你是還滿努力在進行你的計劃,想要讓你的夢想得以實現,不過基本上你的努力有點太過雜亂,甚至於是有點浪費力氣,處事方面其實也不夠有條理,在在都讓你的願望實現之路充滿了變數和問題,做白工的機會很高。

該是要學著好好的計劃一下實現願望的方式,用最少的力氣、最不浪費氣力的方式,讓自己在短期之內達到最好的成功,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否則你很容易自怨自艾,為什麼我比別人花的力氣更多,卻沒辦法美夢成真?那是因為你用錯了方式囉!

 

D:聖杯十  正位  你的願望很快就要實現囉!

恭喜你,你心裡想的那個願望就快要實現了,這個願望的實現其實也代表著你過往的很多的努力都有了良好的成果,坦白說這也實在是非常的令人羨慕,因為成功的果實得來真的很不容易,而你的努力方向正確,也讓你的美夢得以實現。

可以把你的經驗分享給你的好朋友,畢竟願望實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是很多聰明的小技巧別人可能不知道,幫助你的朋友也一起實現願望,特別是有些為了美夢成真但卻搞得自己怨念深重的朋友,你可是得要多多的幫忙他們呢!

 

E:錢幣八  正位  再多努力點,願望實現會提前

你的願望其實也已經快要實現了,不過還需要一些努力,你才會嘗到美夢成真的果實,再多點努力、不要三心二意,好好的更加用心專心在你的願望上面,你所投注下去的心力就會令你的願望實現速度加倍呢!

如果你覺得不需要這麼趕,以現在的進度向前也是很好的話,那麼就照你的步調向前努力就好,因為如果你不趕時間,照你的進度其實你的願望和美夢也將會實現,是否要調整步調,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和想法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