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0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才」的定義其實好壞參半,代表著一定程度異想天開、讓人哭笑不得但又有意外好效果的某些創意行為,往往也讓你身邊的人帶著點無奈卻又嘆為觀止,這樣的天馬行空或許也是挺有趣的事情,更會帶來生活當中許多的驚奇和樂趣,究竟最近的你在哪方面容易這樣異想天開超有創意、容易讓身邊的人覺得你很「有才」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想吃滷味的你,直覺想買哪種特價組合吃呢?

A:雞翅、雞心、雞爪。

B:豆干、海帶、冬粉。

C:豆腐、空心菜、高麗菜。

D:滷蛋、豆皮、熱狗。

E:雞翅、滷蛋、香菇。

 

 

 

 

 

 

 

 

 

 

 

 

 

 

解答:

A:最近你在工作方面很「有才」

最近的你在工作場合容易很「有才」,大概是工作太無趣、太過制式化、也太過無聊了一些,造成了你很想有些創新和一些變化,但也讓你做出了一些讓同事或讓上司們覺得很驚訝的事情,也容易把身邊的人給嚇一跳。

基本上你的「有才」方式實在是有點冒險,容易讓你身邊的人直冒冷汗,但也因為你的勇氣和魄力,這樣的創新反而得到了一些還不錯的好效果,只不過你下次要這麼「有才」做新創意前還是要先給身邊的人心理準備或是通知,免得又太驚嚇到同事或上司了。

 

B:最近你在減肥瘦身方面很「有才」

最近的你在減肥瘦身方面還滿「有才」的,可能是為了身材的問題感覺到了苦惱,不管是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胖了,或者是身材比例不夠讓自己滿意,在在都讓你想要有個既快速又有效的方法來減肥瘦身,讓自己達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目標。

只不過你的「有才」實在也太異想天開,自創出混合式的瘦身法、並且還拿自己做實驗,問題是這樣的方式卻也使得你的身體大大的受不了負擔,讓你可能不但沒有辦法快速瘦下來,還整個人身體出問題,減肥還是要顧及健康,太「有才」但太傷身的方法還是免了吧!

 

C:最近你在愛情方面很「有才」

最近的你在愛情生活方面顯得很「有才」。如果已經有對象的話,由於你心愛的人可能有點神傷或是心情不好,讓你想要逗對方開心,也就想出了很多很有趣的方式,雖然是有點驚嚇到你的另一半,但相信你的心意對方有收到。

單身的你恐怕是為了要招桃花、找到一個戀愛對象而變得很「有才」,可說是想盡了辦法要讓自己死會,或是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使出渾身解數,做出很多超浪漫的動作,這也使得你驚嚇到不少人,也只能說是為愛拼命不管死活吧?(請注意人身安全~)

 

D:最近你在講八卦方面很「有才」

最近的你很「有才」的部份是在人際關係上,特別是講八卦的部份總是還滿容易讓你展現你「有才」的實力。可能是那個被八卦的對象跟你本來就有仇,讓你也就順手多加油添醋下去,順便「補刀」的做法則是讓這則八卦變得非常的可怕。

你把這些加油添醋的部份講得特別的生動,也讓很多人就這麼相信了你的話,只是有時候你加的內容真的是有點太誇張,聽到的人半信半疑卻也把這些話給傳了出去,甚至於當成笑話在講,也容易讓你被捲進八卦風波當中變成主角,要報仇還是不要下「口」太狠的好。

 

E:最近你在金錢投資方面很「有才」

最近的你在金錢投資方面特別「有才」,甚至於很容易抱著強烈的賭博心態,或是很迷信某些明牌、某些小道消息報你知的投資門路,也讓你容易很沉迷在其中,還可能自己研發出一套所謂的「錢滾錢賺錢心得」,但要小心投資一定有風險,創意投資不見得一定能賺。

太異想天開的財務操作容易讓你的投資槓桿整個失衡,風險過高雖然會帶來高獲利,但本質上就是容易連本金也大量失去,你太過「有才」的投資在全都是高風險或沒有根據的標的上面,那麼最後吃苦頭的恐怕是你自己,還是要先學習投資配置的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