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010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曖昧可能是甜蜜的、也可能是充滿哀愁的,有些人希望能夠快快結束若有似無的關係、進入穩定的戀情,也有些人覺得繼續曖昧下去也不錯,不想要有更多的約束和限制,究竟這段曖昧進行式會怎麼發展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用占星骰子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盅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575117   

 

 

 

 

 

 

 

 

 

 

 

 

 

 

 

解答:

A

QA007  

這段曖昧關係恐怕會突然告終,妳的感情對象可能會突然消失或突然不和妳聯絡,或是被妳突然發現他可能已經另結新歡,這段感情也會因此瞬間告終,多多少少會讓妳有很強烈的失落感和哀傷,妳要有面對曖昧突然結束的勇氣,加油!

 

B

QB007

這段曖昧關係會發展得越來越穩定,感情上會越來越濃厚,在二人都越來越肯定彼此的情況下,曖昧的關係會漸漸轉變成穩定交往的態勢,妳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幸福,感情不再會是曖昧的若有似無狀態。

 

C

QC007

這段曖昧關係會再持續進行下去,短期內恐怕很難有什麼變化,妳的感情對象似乎很享受這樣的曖昧關係,而妳可能也覺得這樣的關係沒有負擔、或是妳也還滿享受這樣的曖昧關係,因此這段曖昧會保持現在的狀態持續下去。

 

D

QD007

妳們會找個機會把這段曖昧的往來說清楚,究竟是否對彼此有更多的想法,也會在這個溝通當中把話都一一講白,曖昧的關係當然會因此而告終,但是也因為把心中真實的想法都說個明白,因此在這段曖昧關係的終點,也並未殘留任何的遺憾。

 

E

QE007

這段曖昧將會發展成穩定的戀愛,妳們其實都把曖昧當成是一種保護色,在還沒有確定對方真的是好對象的時候,都試著用曖昧的方式在測試對方,經過這段時間的曖昧,妳們也發現彼此的珍貴和美好,當然也就不需要曖昧、一起攜手走向甜蜜幸福的未來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