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7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夏天讓不少人想盡情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不過夏天也是一個令人只顧著玩和吃,容易忘記好好保養自己的一個時間,炎熱的太陽、高熱量的冰品都容易讓許多人在美容保養方面破功破戒,究竟今年夏天的你,在美容保養方面該特別注意些什麼,才能讓你一直保持美美的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抽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九  正位 

今年夏天的你在美容保養上要當心的部份就是你容易吃太多、吃太好導致身材有點變形,因為你在這個夏天裡頭容易有很多的邀約、很多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聊天的機會,在一直吃吃喝喝的情況下,就非常容易變胖。

冰冰涼涼的珍珠奶茶、啤酒都是高熱量的飲料,更不用說還有炸雞、薯條、吃到飽等高熱量的食物,都很容易讓你原本想減肥的能力破功,這也導致你容易有身材變形的危機產生,如果不想過了一個夏天肚子就多一層肥油,那今年夏天的你對吃吃喝喝可要多節制!

 

B:太陽牌  正位 

今年夏天的你可能會很容易曬黑,因為你常常忘記要防曬。這幾年的太陽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毒辣、還要更加炎熱,而今夏的你又有很多機會得要往外跑,不管是工作或是出去玩,都免不了得要晒太陽,這樣的你就還滿容易變成小黑人。

要黑很容易、要白可是很困難的事,如果你不想要把自己曬成一個小黑人的話,出門前千千萬萬要記得多擦點高系數的防曬產品,而每過一段時間就要記得補一下,懶得補防曬可是會讓你的防曬成果打折的,要美白還是要勤奮點喔!

 

C:權杖九  逆位 

今年夏天的你在美容保養上要多注意的部份是要當心蚊蟲的叮咬,特別是如果有到野外去的話,不只是蚊子、螞蟻之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蟲都要小心,雖然是不至於造成什麼大病的情況,但是被咬得一點一點發紅、抓破皮的話實在是有損美觀。

因此如果是到野外去的話,要特別小心防護自己,不要因為太熱就穿很短、因為這樣可能會增加你被蟲咬的機率,另外是如果該擦防蚊液的話也不能夠偷懶,你總不希望當你穿短褲或無袖上衣時,露出紅腫的肌膚、滿滿的紅豆冰吧?

 

D:錢幣四  逆位 

今年夏天的你好像特別不愛喝水,總是喜歡喝飲料、喝咖啡等等,但是這些都不如水份的直接補充來得重要,因為今夏的你特別容易流汗、如果沒有多喝點水的話,可能會造成你體內的水份失調的的情況嚴重喔!

缺水也會造成皮膚的不適,也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有點乾巴巴的樣子,更會造成身體的不健康,因此在今年夏天如果想要讓你的皮膚看起來Q彈水嫩,那麼不管是用保養品保溼,或是大量用喝的補充水份,都是非常重要的事呢!

 

E:寶劍皇后  正位 

今年夏天的你倒是不需要太擔心你自己的保養做得不夠好,因為這個夏天的你並不會讓自己有變醜的可能,你對於自己是愛護有加、加上個性上是理性派,該忍的、該擦的、該用的都不會少,就是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當然在美容保養上你是不用怕會出問題的,你還可能是身邊一眾好友的美容美體教練,教朋友們怎麼吃輕食、如何防曬美白、如何保持體內的水平衡、怎麼保護自己不受蚊蟲喜愛,可以說是保養美容界的超級高手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