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能與雅偲皮膚科診所合作星座美麗專欄!

更多美麗資訊,歡迎前往:

雅偲皮膚科診所官方網站:www.arsclinic.com

雅偲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雅偲痞客邦: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雅偲新浪微博:http://goo.gl/K0c4Hd

雅偲微信:arsclinic

雅偲Linearsclinics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6

電話 02 2760 0055

 

 

12星座夏秋美麗對策

文:亞提米斯  老師

知名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資歷:

TVBSMSN台灣、壹週刊、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談星、儂儂、愛美麗雜誌、時報週刊等撰寫星座、塔羅、測驗專欄。

 

※內容僅供參考,個人美容保養諮詢請依照專業醫師、營養師指示。

★牡羊座:

牡羊們在今年夏秋之間要記得做好的是身體的防曬,因為牡羊們很容易只記得要保護臉卻忘記保護其他的部位,特別是到海邊戲水的時候,身體的防曬可是非常重要的事,因為牡羊們也是在今年夏秋很容易不小心曬傷的星座呢!另外就是今年夏秋的牡羊們腸胃比較弱一點,太過刺激性的食物是能免則免,否則很容易一直跑洗手間。而牡羊們在今年夏秋很有機會可以升職加薪,工作方面深受上司的看重、表現上也會非常的美好,上班時多選用黑色、深藍色的小配件,都能夠為牡羊們在職場上帶來更多的幸運能量呢!

 

★金牛座:

金牛們在今年夏秋之間有著不錯的減肥運,一部份是對於食欲上比較不是那麼旺盛,加上金牛們在這個夏秋時節會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多一點肉多一點體重都不行,因此會強力的用上任何能夠雕塑身體的方式,只為求得身材達到自己滿意的境界,但是要瘦身也要記得顧及身體健康,不要使用太過激烈的減肥手段比較好。這個夏秋之間由於金牛們的財運是很棒的,之前所投資的項目容易有不錯的回報、或是拿到一些獎金,記得多穿搭白色、銀色或金色的飾品配件,都相當有助於金牛們在金錢運方面的提升喔!

 

★雙子座:

雙子們在這個夏秋時節裡頭會感覺到自己的皮膚狀態越來越好,特別是七月開始,由於金星的影響,會讓妳感覺到自己的肌膚真的越來越到達如嬰兒般細嫩的狀態,但雙子們更要記得千萬不可以偷懶,擁有這樣的良好膚質有一大半的功勞可是妳長期用心維護出來的回報呢!不過今年春夏的雙子們很容易嘴饞,很難控制住自己的食欲,如果發現身材小小變形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忌口和好好運動喔!另外,愛情運在今年夏秋時節會因為木星的加持而越來越旺,紅色系、紫紅色系的衣服、飾品都有助於雙子們更加提升愛情桃花運呢!

 

★巨蟹座:

巨蟹們在這個夏秋之間要特別小心,臉部的肌膚比較敏感,比起其他星座的人還要更容易對保養品或化妝品過敏,如果臉部有不適的情況要盡快和醫生討論一下的好喔!因為火星和海王星的位置影響,讓不少巨蟹們在今年夏秋時分超愛往海邊跑或是到紫外線強烈的海島國家旅行,玩是當然會玩得很開心,不過也更容易曬黑,一定要記得好好防曬、回家後也要做好美白工作保持肌膚的細嫩。工作運在今年夏秋之間是還滿棒的,巨蟹們有著滿滿的活力、工作效率也非常的高,如果要增添升職運的話,不妨多穿搭咖啡色系的衣服和飾品喔!

 

★獅子座:

獅子們想讓自己在這個夏秋之間更有魅力的話,一定要記得換個髮型、髮色,這會讓獅子們更顯動人;另外,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事,七月底之前因為火星的影響會使得獅子們的夜生活相當熱鬧,或是有喜歡熬夜的傾向,但是熬夜或夜生活過多容易讓肌膚老化,除了和醫師討論怎麼抗老化之外,最基本的也還是盡量維持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囉!而獅子座在夏秋之間的事業運和財運都相當的美好,美中不足的是愛情桃花運比較低落些,想要提升愛情運和桃花運的話,記得多多穿戴銀色、白色的飾品或衣服,有助於提振愛情桃花運喔!

 

★處女座:

處女座的朋友們今年夏秋之間在減肥方面可能會比較有過頭的傾向,或許是妳們真的太想要瘦了,會使用一些過度激烈的方法,這對於身體的傷害其實是有點大的喔!良好的減肥或瘦身方式其實可以和醫師、營養師聯繫,瘦得健康又美麗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這個夏秋之間處女座的朋友們比較容易屯積脂肪的部位在於腰部、臀部和大腿,因此固定的健身運動大概也是少不了的事囉!由於這個夏秋之間愛情桃花運相當的旺,但要記得還是要慎選對象以免遇到愛情玩咖,多穿戴咖啡色、深褐色的衣服和飾品都能夠為處女座的朋友們增添良好的愛情桃花運呢!

 

★天秤座:

天秤們在今年夏秋期間要特別當心的是曬傷的問題,由於火星的位置往往會與容易曬傷皮膚有關,天秤們會是今年夏秋期間最需要好好抵抗紫外線的星座。另外因為木星的影響,天秤們的臉部比較容易泛油光,除了要記得好好洗臉之外,控油也是今年夏秋之間的天秤們一定要好好用心的事!而今年夏天到秋天可說是天秤們在戀愛方面最旺的時節,已經有交往對象的天秤會感受到戀愛的美好,單身的天秤要記得,如果要更增添桃花運的話,選擇亮藍色、黑色的飾品或穿搭,會更增添天秤們的愛情好運喔!

 

★天蠍座:

在今年夏秋期間的天蠍座在選用美白產品方面要細細選擇,因為不少受到火星和木星的位置影響,使得天蠍們容易因為皮膚受到刺激而產生不舒服,美白很重要但還是先諮詢專業醫師找到對適合的方法比較好喔!天蠍座在今年夏秋時節的事業運還滿旺的,和客戶方面的溝通也顯得非常良好,工作的穩定和順利更能讓天蠍們更有自信、也更能散發出強列的魅力。土星仍然對於天蠍們的財運有比較負面的影響,不妨多選擇白色、銀色、金屬製的飾品或衣服配件,對天蠍們的金錢運有相當美好的提升呢!

 

★射手座:

射手們在今年夏秋之間要記得的是做好臉部的清潔保養,如果洗臉太隨便或是卸妝不完全的話,射手們的臉部肌膚可能就會變得不是那麼的理想,在這個夏秋之間除了要記得做好基礎清潔保養之外,射手們也是屬於比較容易變胖的星座之一,因為這個夏秋之間容易有比較多的邀約、吃吃喝喝的機會多之外,射手們在這段時間的非常難以抵抗美食誘惑,常常一吃就吃太多又停不下來,記得要控制一下食欲喔!在這個夏秋財運不錯收入良好,多穿戴橙色、黃色的飾品或衣服會更增加好財運,但花錢上容易偶爾失控,衝動血拼是大忌,請盡量避免喔!

 

★魔羯座:

魔羯們在今年夏秋之間會感覺到自己的皮膚、頭皮比較容易出油,魔羯們要記得選用控油的保養品,讓自己可以感受到更多清爽的氛圍。而因為火星和木星的影響頭髮的部份也要記得不宜由過度的染燙,太過傷害髮質的動作在夏秋之間少做會比較好。另外是有些魔羯們還是會因為夜間失眠而導致氣色不佳,換個新的枕頭或許是個還不錯的方式,當然也可以和醫生聊聊正確安全的助眠方法。夏秋之間是魔羯們愛情桃花運極旺的時間,被告白、示愛的機會都很高,單身的魔羯們可不要被嚇到了,而多穿戴咖啡色、橙黃色的配或衣服都有助於好桃花降臨!

 

★水瓶座:

夏秋之間的水瓶們要記得控制一下夜生活和熬夜的狀況,這樣才不至於會影響到皮膚的狀態。不少水瓶們在今年夏秋由於人緣良好,有不少在外應酬交際的機會,可能會因此喝太多酒或吃太多美食造成容易發胖的問題,也容易因此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導致自己的肌膚品質受到影響,除了要多運動保持身材之外,也建議水瓶們盡可能的減少熬夜會好一些。而今年夏秋之間的水瓶座有著非常良好的工作運,在職場上的表現非常的良好、深受肯定,多穿搭亮紅色、紫紅色的配件或衣服,能更增添工作上的成功運喔!

 

★雙魚座:

雙魚們在今年夏秋容易有保養過頭的傾向,也就是會聽身邊親朋好友的介紹使用一大堆不同的保養品,這除了會讓雙魚們可能花了一大筆冤枉錢之外,這些保養品的效果可能也沒辦法達到雙魚們想要的效果,建議雙魚們在購買新的保養品之前還是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適不適合再買,如果用了有不舒服的情況也要快點停用或是盡快就醫。夏秋之間的雙魚們有著很棒的投資偏財運,可以考慮一下做一點小投資幫自己累積更多的金錢,選用穿搭天空藍、海水藍的衣服和配件都會為雙魚們帶來更多的好財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