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feadb44defe.jpg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牡羊座:

起落很大的一年,許多方面會面臨到需要先破壞再建設。

心情起伏很大,容易有極端的性格呈現,外來的壓力在牡羊座的刻意忽略下,變成了潛在的問題,也讓牡羊座在十一月前吃足苦頭,身心狀況都不好,晚上睡覺很容易驚醒。

特別是410日之後出生的牡羊,很容易沉迷在夜店或是群眾運動當中,人際關係固然是很不錯的,但是很容易在人海中迷失自己的信念。

十一月後,容易有感情上的分手、分離,或是離婚、分居的情況,對於婚姻會重新的思考,特別是在331之前出生的牡羊,感受特別深。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整年的事業上受到很多的壓力,老闆難搞之外同事也很不幫忙。熬過這些挑戰,牡羊座的大好運就會來,上半年問題多,下半年會有比較好的成就。

331之前出生的牡羊要多注意不要去惹怒了你的老闆,否則很容易被解僱。

410之後出生的牡羊要小心自己工作上同事或下屬找麻煩的狀況會很多,也容易因此壓力過大作惡夢。

多把握的時間:09/21~10/14(同事相挺)12/02~12/25(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1/01~02/04(上司壓迫)03/16~04/22(小人眾多)

 

金錢財運:

交際應酬有點多,花費上會比較可怕一些,工作辛苦就更讓牡羊座的人知道錢財來得不容易,但是這一年的牡羊有點太過貪心,容易加給自己過多的期待,也容易讓自己有太多的失落感。

410之後出生的牡羊座在這一年要小心意外的大破財。

405之前出生的牡羊座,在03/0704/12這段期間,財運特別不好。

51531日,牡羊們要特別看緊錢包,注意有沒算錯錢。

努力賺的時間:06/07~07/05(正財運好)08/27~9/20(賭博偏財佳)

錢不見的時間:12/21~12/31(賭博偏財差)06/01~07/12(很愛亂花錢)

 

愛情桃花:

牡羊座在2009年的人緣很不錯,能夠認識很多的人,只不過其中好壞參半,但至少可以談上一段戀愛,其中爛桃花比較差的時間集中在06151015日之間,出生在45之後的牡羊們來說,特別容易遇到爛桃花,要多小心。

不過這只集中在11月前,1112月牡羊座的愛情會面臨不小的考驗,不是僵到快分手,就是穩定卻很平淡的繼續下去,這也是牡羊座該小心的。

桃花滿滿的時間:08/27~09/20(戀愛運好)04/25~06/06(散發強烈魅力)

問題多多的時間:11/09~12/01(太想劈腿)06/07~07/05(虛假愛情多)

 

身體健康:

2009年的牡羊身體容易不好,特別是331之前出生的牡羊座,身體容易有突發性的病變問題,也比較容易跑醫院。

工作太累也是另一個問題,410日後出生的牡羊座比較容易累出毛病,連帶晚上很容易睡不好,精神狀況差。

元氣滿滿的時間:03/21~04/19(精神大好)08/23~09/22(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1/01~02/04(當心血光之災)07/25~08/20(精神耗弱)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

(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