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bb044559a3.jpg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水瓶座:

大部份的占星師們都說水瓶座是這一年運氣最好的星座,不過也沒那麼好。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水瓶座已經悶了兩年,木星雖然替水瓶座帶來了活力和好運,不過整體的悶還是要到11月後才會暫時解脫。

特別是0210日之後出生的水瓶座,感受會特別明顯。

小人爆多是水瓶座這一年最痛苦的事,有很多暗伏的危機,出現的方式有點報應的意味。

0210之後出生的水瓶座,還是很容易被詐騙,要特別提高警覺比較好。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整個來講就是一直被拖延的狀況,雖然水瓶座一直衝衝衝,可是很多事卻沒辦法如意的那麼快速。

小人還是會在暗中搞鬼,讓水瓶座總是順中遇刺,偶爾會撞到石頭。

6151015之間,最好還是不要太任性,否則會被認為是白目或難搞。

多把握的時間:08/02~08/26(同事相挺)10/15~11/08(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1/01~02/04(小人問題)04/23~05/31(口舌是非多)

 

金錢財運:

意外的超大開銷還是很難避免的,正財運在上半年還是好不起來。

這一年的投資要小心,特別是做生意的水瓶座,大筆資金要到年底才比較容易回本。

另外是,這一年特別容易被借錢,要小心這筆錢可能比較難回到手上,不要太容易借出。

一樣要小心詐騙集團,今年的水瓶座還是滿好騙的,特別是0210日之後出生的水瓶座

努力賺的時間:01/04~02/03(正財運好)07/06~08/01(賭博偏財佳)

錢不見的時間:08/05~09/02(賭博偏財差)10/02~10/22(破財或被借錢)

 

愛情桃花:

性生活不佳大概是這一年比較大的問題,一夜情的機會還是多,但容易力不從心。

還是很有機會被欺騙感情,要特別小心愛得太深容易自找麻煩。

不過好還是這一年的水瓶座很海闊天空,還是滿多機會可以認識好對象。

有機會認識有宿世姻緣感很重的對象,特別是出生在125~25之間的水瓶座,會特別的有感覺。

桃花滿滿的時間:07/18~08/08 (桃花滿開)05/21~06/22(愛情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11/19~12/31(衝突狀況多)11/18~12/04(虛假愛情多)

 

身體健康:

非常容易胡思亂想做惡夢,容易回想起很多不愉快的過往,睡眠就變得很差。

身體在11月後會好一些,11月前還是容易有喉嚨不舒服的情況發生,0210日之後出生的水瓶座,身體狀況會是最不好的。

有些水瓶座會有煙癮、酒癮或毒癮,還是節制一下會比較好。

元氣滿滿的時間:05/21~06/21(精神大好)10/15~11/08(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6/01~07/12(居家用火及血光之災)01/01~02/04(精神煩躁)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