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feadb1af953.jpg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巨蟹座:

年中之後,錢才會比較寬裕一點,上半年還是忍耐一點。

煩悶不盡口舌是非終於快結束了,但11月前還是不要太白目的講話,免得有天降麻煩。

2009是巨蟹座很貪心的一年,是可以貪到不少東西,但當心偷雞不著蝕把米。

出國要選對時間,否則出什麼大意外別說亞提米斯沒有提醒,特別是0711以後出生的巨蟹座要特別注意。

巨蟹座的你,準備好接受一個把你逼得喘不過氣來的情人或另一半了嗎?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人際關係還是滿差的,過完了10月以後才會比較好一點。

0629前出生的巨蟹座要小心面對到很有心機的人,當心被陷害。

貪心不是壞事,但是貪心到被別人設計就是你的不該了。

很容易被人考驗巨蟹座的你在專業度上夠不夠好,不會表達就會被認定你不夠專業。

多把握的時間:12/02~12/25(同事相挺)06/07~07/05(人際關係好)

很糟糕的時間:04/23~05/31(上司火爆)07/13~08/25(小人是非多)

 

金錢財運:

年中前應該還有前債未清,年中後極想翻身賺錢,但小心被騙。

0711後出生的巨蟹座,特別容易被金錢詐騙,特別是因貪心而損失更大。

貪心想賺錢的投資並沒有錯,但若不知“見好就收”,那麼下場請自行負責。

努力賺的時間:08/27~09/20(正財運好)01/15~02/12(意外之財)

錢不見的時間:06/22~07/17(小人劫財)12/14~12/31(當心被騙錢)

 

愛情桃花:

10月起容易性生活的品質降低,把握10月前多做一點也不錯,至少10月前滿好的。

629以前出生的巨蟹座,準備好面對一個超級強勢的另一半了嗎?

有破壞才有建設的婚姻,意思是先離婚再考慮重新來過,但巨蟹座會很難過的。

10月前很容易面對一個十足焦慮難搞的另一半,巨蟹座請先儲備愛與保護的能量,不然亞提米斯覺得你很難撐過10月。

貪心的一夜情或多夜情好像多了點。

桃花滿滿的時間:07/06~08/01 (曖昧情愫多)08/02~08/26(愛情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1/01~02/04(衝突狀況多)07/13~08/25(一夜情變多)

 

身體健康:

0711以後出生的巨蟹座,出國要看一下好時間的好。

0629後出生的巨蟹座,交通意外好像還是多了點。

呼吸系統比較弱,也容易感冒。

0629前出生的巨蟹座,當心身體有重大疾病突然發生,或是身體的大受傷。

元氣滿滿的時間:01/04~02/03(精神大好)12/02~12/25(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8/26~10/16(容易發燒不適)03/16~04/22(交通、出國意外多)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