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bb045664b4.jpg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2009年對於金牛座來說是很不適合談戀愛的一年,因為大部份的感情債,或是眼下這段感情的問題,都會在這個年頭結算,特別是05月11日後出生的金牛座會特別辛苦。

這一年的出國運很不好,4月30日前出生的金牛座要多小心,出國容易有大的意外。

2009年的金牛座如果想要找一個心靈的慰藉而信仰宗教或是參加心靈成長團體,要特別小心不要成了宗教狂熱份子,否則很容易會做出令人吃驚的恐怖行為,尤其是430前出生的金牛座要多注意。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佳。好難得我會這麼寫()

但是0511之後出生的金牛座要多注意,事業發展或工作的成就容易讓你太過著迷,著迷到失去了你原本追求的人生目標,或是成為工作狂,這並不是好事。

多把握的時間:10/11~10/28(思慮清楚)、07/04~07/17(口才很好)

很糟糕的時間:02/05~03/15(事業壓力大)、04/23~05/31(小人眾多)

 

金錢財運:

抓不準投資的時間,特別是短線操作上的問題相當的多。

坦白講收入還是不錯,沒事不要把自己的錢拿去亂投資才是正確的,特別是05月11日之後出生的金牛座,錯誤或意外的消息,會帶給你太多的賠錢狀況。

努力賺的時間:09/21~10/14(賭運好)、12/01~12/17(有橫財)

錢不見的時間:07/13~08/25(很愛亂買)、04/10~05/06(投資失利)

 

愛情桃花:

愛情的磨難終於快要結束,該恭喜金牛座嗎?

當心最後再來一次痛苦的愛情,特別是突然外來的人,令金牛座的你突然的很有感覺,卻又讓金牛座重覆犯錯吃足苦頭,特別是05月11日後出生的金牛座要想清楚。

11月前是一個讓金牛座搞清楚自己愛情盲點在哪的時間。

桃花滿滿的時間:06/07~07/05(人緣很好)、11/09~12/01(戀情穩定)

問題多多的時間:12/18~12/31(容易分手)、04/25~06/06(虛假愛情多)

 

身體健康:

心臟方面是2009年要比較小心的部份,原因大多來自壓力太大而產生的胸口悶痛或不舒服,可以的話要到醫院檢查。

海外旅遊並不是很好的事,特別是到疫區旅遊容易生病,或感染致死性的病毒,別挑衛生條件太差的地方旅遊。

元氣滿滿的時間:09/23~10/23(氣色大好)、01/20~02/20(精神良好)

身體虛的時間:01/01~02/04(出國問題多)、08/11~09/12(交通血光多)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