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17.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結婚就是這類人回歸家庭的一個方式,或是這類人也很習慣「結婚就等於成家」的想法,某個程度上來說他們是非常傳統的,也甚至於會把他們對於自己家庭的觀念或想法,或是去複製他們從小的生長環境,如果,他們小時候的環境並不是那麼樣的理想,那麼他們會選擇去建立一個他們理想當中的家。

 

孩子不見得是他們最迫切想要的,但他們的計劃中通常都會有小孩,他們很喜歡家庭的凝聚力的感覺,在婚姻當中他們會扮演盡責的父親或是母親,也希望另一半是同樣的盡責,缺點是他們容易承襲原生家庭的家庭習慣,而使得他們的婚姻總是擁有小時候的色彩。

 

所以上這類人通常都會跟自己的父母親一起住,對於另一半的父母親或兄弟姐妹都相當的好,只是跟這類人結婚你通常都需要有一個體認,你是跟一個家庭(或家族)結婚,而不單但只是跟一個人結婚這麼簡單。

 

就像有些人不禁感嘆的,孝順是一種美德,也是當初選擇與這個人結婚的原因,不過這也是個甜蜜的負擔,你的婚姻不太容易單純化,因為有太多人會一起分享你的那個人。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