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206.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身材好、外貌佳總是容易被人吃豆腐,也總是有不少人對你想入非非,但也有人是莫名其妙被路人給騷擾,究竟最近被吃豆腐的機會高不高,一起來測吧!

 

帥帥的當紅炸子雞趙又廷最近被輪抱很多次,許多粉絲大呼我也想抱一下趙又廷,不過這種近似被吃豆腐的感覺恐怕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的,而如果你長相良好,當然也是許多人想要吃點豆腐的對象,而有些女生則是容易在車上遇到癡漢或怪伯伯被騷擾,種種被吃豆腐的狀況,在最近的你身上會不會容易發生呢?抽張塔羅牌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Tatot.jpg   Tatot.jpg   Tatot.jpg   Tatot.jpg   Tato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