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716.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不一定盡如人意,面對到無奈的分手後,許多人還是感覺到無法就此放下對於感情的依賴,有些人就還是會努力的死纏爛打或是還想要找舊愛麻煩,12個星座都會有無法放下感情的那一面,就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分手後死纏爛打的手段吧!

雙魚座:

雙魚座面對舊愛還是會傷感,不管是和平分手或是分得很慘痛,雙魚座天生的逃避心態會讓他們可以不見舊情人就不要有機會見,能躲就躲是最高原則,除非真的忍不住才會打個電話哭給舊情人聽,不過最近的雙魚座都傾向寫日記或部落格做抒發。

坦白說,雙魚座還滿容易跟舊愛保持曖昧性的聯絡,甚至於還保有性關係,他們是很放不下舊愛的類型,要說找麻煩倒不至於,反而是有機會變成前情人感情中的第三者,最後弄得感情一片混亂,金星也在雙魚座的話,會更讓愛情剪不斷、理還亂的呢!

 

牡羊座:

牡羊座並不太是會找舊情人麻煩的那種人,坦白說牡羊座很直接,通常在分手的時候就已經吵翻天,或是會把事情給問得一清二楚,如果會讓牡羊座想要去找舊情人麻煩,那通常是有誤會沒有搞清楚,或是沒把分手的原因說明白才有可能。

通常他們去找人麻煩的方式,多半都是直接去公司或是去舊愛的家門口堵人,不過動作和叫囂聲也都不會太小,牡羊們是不太會管到太多後果的人,如果不想被他們轟一頓,那還是把很多事都講明白的好,如果他們的火星在天蠍座,那可能報復力會很強烈。

 

金牛座:

坦白說金牛座在分手後是會變得滿極端的,如果是他們拋棄別人,那麼就是一去不會回頭,但倘若是金牛座被拋棄,那麼恐怕是會拗很久很久,這種長久會是N年都散不去的,金牛座對愛情的執拗是別的星座很難比得上的,越愛的他們越放不掉。

另外當然就是為了金錢,如果二人間還有帳目或金錢往來卻弄不太清楚,那麼金牛座是不會放過前情人的,一分一毫都一定會討得明明白白,而且還有可能訴諸法律行動,一定要「連本帶利」討回,水星在金牛的話會更加重這種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