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5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向來就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談戀愛之後,總會有某些人表示,他們覺得舊愛總是比較美,好像現在這個對象就是不如舊愛,無論是在感情上或者是在各方面的條件上,就愛拿來比一比,但如果要他們回頭找舊愛,許多人卻又無法回頭。到底哪些星座的人就喜歡拿現在的情人來跟舊愛比一比呢?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不是特別去比,只是偶爾的、有時候、不小心,會「有意的」說溜嘴一下下。

 

雙子座很喜歡試驗,也很喜歡挑戰一些人性的思維和想法,在很多時候也想要去試看看,現在這個新的情人到底有多投入這段感情。這是一種激將法的選擇和做法,雙子座非常樂於使用這樣的動作和語言,一方面只是這還滿好玩的,一方面是,雙子座向來都很懂得察言觀色,也很知道怎麼去見風轉舵,在操作這樣的話題時,只是純粹覺得好玩,也想激起現任情人的某些衝勁,目的很大部份的就是要讓現在這段愛情可以有更多發展的空間。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有時候雙子座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言詞是會引起現任情人的不滿與不愉快,他們的腦筋轉得很快,有時候下一秒就忘了自己上一秒說過些什麼,但說出來的話如果帶來了傷害,雙子座的處理方式就會決定這段感情的走向。有些火星落在獅子座的雙子們會用非常強烈的態度去責備另一半想太多,甚至於以更激烈的話語去刺激現任的情人,這實在是很傷的一種做法,雖然雙子們總是可以把這些不愉快給圓回來。

 

愛情有時候是根本就禁不起考驗的,雙子座卻不見得這麼認為,畢竟在愛情裡頭闖蕩多年的雙子座總不認為自己會栽個跟斗,也容易去認為如果現任情人這麼容易就吃醋或不滿,就是一種很愛很愛的表現,奉勸跟雙子座談戀愛的朋友們,有時候不要太在意雙子座的話,這種看似遊戲般說出來的言語,大概就跟處女座的碎碎唸差不多,一點都不重要。

先跟雙子座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