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這樣,面對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卻沒辦法愛,等到自己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就會馬上想起這個愛自己的人而回頭尋求協助,而一但事情解決了,就馬上再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這種「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的態度,往往也都非常的傷人,被傷的鍾無豔只能自認倒楣誰叫自己愛上了這樣的人,而這種情況也不分男女都會發生,許多男生收了很多「好人卡」之後,也不得不大嘆就算自己多麼的愛多麼幫忙也無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一如電影《鍾無豔》中的齊宣王一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當然不見得是每個金牛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缺錢這種事情是很現實的,有人願意當金主的話,有些金牛座當然是不會去推辭的。

 

這樣的情形在現代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上,女人的能力漸漸不遜於男人後,也越來越平衡的發生、而不是單純只發生在男人不斷花錢在一個不愛他的女人身上。誰花錢給誰都好,愛情裡不能夠說願意付出的人就是冤大頭,只是金牛座非常的務實,他們也不是客氣的星座,如果有人願意給,他們也可以願意收,但不見得是條件上的交換。在「追求對方」這件事情上頭,許多人都非常的願意付出,很多金牛座也很願意付出,特別是物質上的展現,金牛座並不是太會製造浪漫的人,但是如果花錢可以買到他們想要的氣氛,又不會貴到太過誇張、最好又可以價廉物美的話,那麼金牛座也會很願意砸錢去成就他們所愛的那個人。

 

循著這樣的軌跡,不難發現金牛座真正喜歡的人是誰,不是很懂得搞太多的曖昧,金牛座對於愛情的表現就是這樣的實際與明顯,然而這就很容易變成一種喜歡金牛座的人一直對金牛座做出許多的付出,但是金牛座又一直對別人付出的狀況,連結起來就成了一種很無奈的情形,加上金牛座個性非常的堅持,也很容易讓這樣子的關係會不斷的向下發展下去。

 

當真到了金牛座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也是會去尋求朋友的幫助,除了好朋友之外,最願意幫忙的往往也是深愛金牛座的那個人,只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沒有感動或不感動,在金牛座深愛著別人的狀況下,眼裡很難容得下另一個人。當然,金牛座也會有所報答,但這種報答就單純是一種感恩,而不會是愛,最後也就成了一種不怎麼均衡的狀態,因為對一個不怎麼愛你的金牛座付出,你不見得會有實質上的虧本,但卻沒辦法滿足你想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