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大師空海.jpg  

<弘法大師>
法諱空海,西元774年出生於現在日本四國的香川縣。自幼聰穎,二十歲時出家。為了追求最上佛法,在三十一歲那年,渡海入唐,得依長安青龍寺三朝國師惠果阿闍梨入壇灌頂,得傳法阿闍梨位,將真言密法請回日本。歸國之後,開創真言宗,並創建東寺、高野山等修行道場,廣布教法,普利人天。六十二歲時入滅於高野山,至今仍為萬千民眾所崇拜信仰。撰有《十住心論》、《即身成佛義》等論著。所開創的真言宗,為日本重要的佛教宗派之一。


相傳六月十五日為真言宗高祖-弘法大師的誕生日,本院謹訂於六月十一日舉行弘法大師誕生會,並為新造立的大師像安座供養,會後並傳授「御寶號念誦」,歡迎十方大德參與,同霑法益。

時間:2011年06月11日 星期六

地點:高野山真言宗台灣準提院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三街254號
法會流程:
10:00 理趣三昧法會
安座供養
11:00 御寶號傳授、弘法大師畫傳講解
14:00 弘法大師息災護摩

 


法會功德項目:
佛前供燈(每盞100元)--以如來智慧之光,照亮自身無明愚闇。
佛前供花、供果(每份200元)--日日映照您人見喜悅、善果圓成。
祈願木(每支200元)--
可書寫您個人之祈願內容,煩惱滅盡、佛天擁護、開運厄除、諸願成就。

隨喜供養道場:隨時,金額不拘。道場事十方大眾親近學習佛法的園地,護持供養,福德利益不虛。
另外於法會前後梵行活動--歡迎諸位大德發心,一同前來莊嚴道場,奉仕諸佛,力行身佈施,耕耘您的無形功德福田。

以上請洽道場執事人員報名登記,謝謝。


準提院合十
高野山真言宗台灣準提院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三街254號

電話:07-331-4281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AM9:00~PM5:00

http://zhuntiyuan.tw/modules/news/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