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很多人談戀愛總會有很多條件、許多理由,特別是在選擇對象的時候,總是會有非常多的限制,或許是為了確保自己在愛情裡頭可以更順利、更有保障,也或許是很明白怎樣的對象才是自己所要的,才會列出條件一覽表。不過,有一些人並不見得喜歡這樣,有些人是「感覺」至上,有感覺就會愛下去,完全不會想太多,也許是衝動、也許是慾望,也許覺得那一眼對了就是上輩子帶來的緣份,究竟有哪些人就是愛憑感覺談戀愛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看看。

 

在還沒有想要定下來的時候,反正逢場作戲,有感覺就開心的在一起,說不定這感覺可以撐很久?

獅子座總是喜歡泡在玩樂的場合裡頭,逢場作戲會不會帶來真愛降臨有時候已經不會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活在當下」用在這裡或許不見得是適合的一句形容,不過在歡場當中只要是在一起開心,喝喝酒、聊聊天,只要開心就好,感覺對了可能就走向一夜情,有時候這或許是夜店文化的一部份,但某個程度上來說,如果看對眼了或許不見得是會走向一夜情,也可能就因此讓獅子座想要談談小戀愛。

一部份當然是外表的原因,獅子座是典型的外貌協會會員,第一眼就決定了對這個對象有沒有興趣,想不想來個獅子搏兔或是掉頭就走,玩樂的場合當然也就是要開心,賞心悅目自然是第一個選擇,獅子座當然也有幾分歡場無真愛的覺悟,只是在那個當下,求得一點愛情帶來的喜悅似乎也就很足夠,認不認真談戀愛當然還是得要等認識更多才會知道。

也許多的獅子座都還滿明白自己是愛到卡慘死的個性,特別是被情傷過幾次後,有些獅子座就會變得是放任自己在感情上面專憑感覺去決定要不要戀愛,有一點點看破紅塵的意味,或該說是對於愛情有更多的不信任,或對於幸福的美夢已經不再抱有希望,半放棄的變成是只用感覺找對象,開心就好。

至於,沒感覺後會不會就此分道揚鑣?這倒是不見得的,獅子座在感覺消逝後還是會思考這個對象是否能保持長久的良好相處,心裡頭的一些條件也會浮現,這是一個王者型的星座,總是以扣分的方式來面對自己的後宮,那麼除非已經扣到不及格,否則已經走入戀愛的獅子座,有時候也不想揹上變心、花心的重擔。

真的不適合,那就分手,這跟有沒有感覺其實是無關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