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有人談戀愛是慢火加溫的慢熱型,深深覺得愛情需要靠慢慢累積才會是愛,卻也有一群人不這麼認為,談戀愛時一開始就是熱情滾滾,非常用力的談戀愛,確定了對象之後,就算是談戀愛三天,卻好像是已經愛了對方三十年一樣,深深的愛戀之情有如羅蜜歐與茱莉葉的戀情一樣至死不渝,愛得很快又很深,走的是一派熱戀、熊熊烈火式的愛戀情懷,究竟哪些星座容易如此呢?一起來看看!

 

比起其他星座來說,雙魚座特別具有融入情境的能力,特別是愛情這件事。

談起戀愛的雙魚座是非常容易進入狀況的,這是一種極度美好的天份,說他們天生就是來體驗每一段不同的愛情也不為過,感情這件事總是會讓雙魚座的心情保持在一種類似激昂的狀態下,特別是遇到自己很喜歡很傾慕的對象,雙魚座的柔情似水就好像是大海一樣連綿不盡,用都用不完,每天都可以想得出浪漫不已的橋段,一點都不像是抄電視劇或是愛情小說那般的生硬,而是有種渾然天成的美感和天份,源源不絕的做出做有他們心裡頭覺得最動人、最有感情,最讓人永生難忘的愛情宣言、行動、和所有的一切。

愛情的美好在於不去計較在一起才幾天,雙魚座投入的非常的快,兩情相悅的狀態下,雙魚座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都願意把「我愛你」掛在嘴上,有時候換個角度來觀察雙魚座,會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他們的投入似乎就像是魚到了一缸活水裡頭,悠遊而自在的散發出幸福的光輝,彷彿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因此而變得美好極了,這個世界上好像也再沒有什麼令人感覺到不愉快的事情,如果你是一個能夠在雙魚座所營造的浪漫光輝當中一同生活的人,那麼其實會感覺到非常的幸福和溫暖,人生快樂的時光也莫過於此。

愛得很快、投入的也很深,所以雙魚座在抽離感情時也會感覺到更痛,他們面對每一段戀情、特別是他們主動愛上的對象,都會花上非常多的力氣去帶給對方、帶給這段戀愛關係很多的幸福,也是走相當天真可愛的路線,偏偏有時候,愛情總是抵不過現實的考驗,對於很多雙魚座來說,在找到真命對象前,恐怕每一段感情都會有一段不願回首的悲傷,或許這也是愛得太快太深的副作用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