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溝通永遠是戀愛裡頭最重要的課題,畢竟語言不見得能夠全然表達出每一個人全面的想法,而談了戀愛以後,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的男女朋友講話都會越來越直接,卻沒有注意到有些情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堅強、強勢或冷靜,但事實上卻有一顆很脆弱的心,無意間的言語傷害可能造成看不到的感情耗損,也容易讓兩人間的愛情關係越來越薄弱,有哪些星座的情人的心特別容易受傷、跟他們講話最好不要亂開玩笑呢?一起來看看。

 

心有多麼脆弱,就連最愛的人都不見得能夠明白。

很多的巨蟹座一直都是處在憂鬱的狀態底下,只是不太讓身邊的人知道,他們天生就很有主見、但不見得會說出來,只是會運用一些比較委婉的說法去表達自己的意思,很多人跟巨蟹座交往了之後才發現,看似是從巨蟹們嘴巴裡說出的「建議」,事實上就代表著他們心裡頭的最真實的想法,卻礙於很多的理由,使得巨蟹座很難以說出實話,當自己的「建議」被否決、吐槽或是強力地回絕,很多巨蟹座是會很內傷的,但表面上在面對身邊這個最愛的人時,都還是會努力表現出「你覺得這樣好就好」的態度。

算是隱藏版的自尊心很強,而且很不喜歡自己的想法或主張被否決,卻又不太能夠強勢的去表達或陳述自己的意見,在愛情的溝通裡面,是非常容易受傷的一方,這種受傷有時候是巨蟹座感覺到自己不被信任,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有時候會被巨蟹座解釋成「他不愛我了」的感受,只是有時候講話的人不見得帶有這樣的意思,只是就事論事,不過在溝通層面上來說,巨蟹座是非常需要被安撫的,不管是從情緒面或是從理性面上,否則巨蟹座還滿容易往比較負面的低潮方向去思考,特別是對於自己越重視的對象,會越有過份在乎的傾向。

因為很怕如果講了自己的真正想法,會反倒傷了對方,間接的造成這段愛情變質,對於很在乎感情要穩定的巨蟹座來說,去跟對方爭論辯駁往往都是一種風險,為了避免這種風險造成傷害,很多的不愉快或是心裡很受傷的部份,巨蟹座就很習慣「吞」下去。

情緒並不會因為你「吞」下去就消失,反而會累積起來,這也是造成巨蟹座容易有憂鬱表現的重要原因之一,往往只有到控制不了的時候,巨蟹座才會說出或哭訴出:「你知不知道我忍耐很多事情忍耐很久,都是因為愛你……」之類的話,往往到這種時候,通常是對方會傻住,因為通常都不知道巨蟹們已經受了這麼多傷卻說不出口,有些神經比較大條的情人會根本搞不清楚。

如果很受傷,最好還是要適度的表達,一再忍耐著不說、對方永遠還是不會知道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