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國際化的時代,愛情也跟著和國際接軌,很多外國人因為台灣的美而愛上台灣,來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度裡頭,很自然的也會談起戀愛,有些星座的人還滿怕跟外國人交往的,總會有許多的顧忌,但也有些星座的人覺得人的一生總要做些特別的事,談跟別人不同的戀愛,跟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看看,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哪些星座的人對於談異國戀情容易懷抱夢想呢?一起來看看!

 

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帶點反骨叛逆的個性就想與眾不同。

也不盡然是追求什麼刺激,水瓶座在戀愛這個方面上走的本來就是慢熱路子,愛情的發展是隨緣的,任何不同的對象都不是怎麼排斥,只要這個對象是有趣、能夠給水瓶座不同感受的,水瓶座就願意瞭解看看是否適合,只是如果有機會有緣份跟外國人有發展,水瓶座本身的意願是還滿高的,畢竟這是件很「特別」的事,如果帶著點驚奇或意外,那麼會讓很多水瓶座更覺得有趣。

對於水瓶座而言,有時嚇嚇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做點讓人意外的事,都會為平淡無趣的生活帶來比較多不同的色彩,生活的沉悶對於喜歡不一樣事物的水瓶座總是會帶來一些沉重的無力感受,戀愛如果也可以做個怪,那麼倒也是一件挺不錯的事,特別是還沒有想要定下來、想要享受愛情美好的水瓶座,通常對於異國戀情的接受度和期待度都還算是不低。

反倒是在外國生存過的水瓶座不見得會喜歡跟外國人在一起,很多人都不知道水瓶座到底在想什麼,一堆外國人在的地方偏偏喜歡找台灣人,一堆台灣人在的地方就偏偏對外國人特別的好奇,該說是有點判逆又帶點背骨的天性,有些水瓶座也抱著想要氣氣自己父母親的心態,故意找個外國人談戀愛,卻也可能就這樣發展出一段長久的感情。

這就是沒理由的喜歡與眾不同的感覺,水瓶座甚至於也從不覺得這樣是不好的,特別的、驚奇的事物、與外國人之間的文化和生活碰撞,都會帶給水瓶座很多不同的感受,充滿著驚喜和歡樂的感覺,不可預知的事物也總讓很多水瓶座覺得很刺激。

想過跟別人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對象有交集,就是對人生未來的一種不同方向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