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有愛情潔癖,覺得分手後就該斷得乾乾淨淨,卻也有些人會覺得只要不要分手分得太難看,還能保持往來關係,那麼就算是上個床也無所謂,也算是一種互相的取暖,或是回味某些過往的溫存,也有些人覺得,感情上就算相處不來、但肉體方面還是很合的話,那也還是可以保持肉體方面的關係,也算是種排解寂寞。哪些星座的人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只要不是因背叛而分開,加上對方床上表現很棒,那麼性愛是能夠短期分離的。

分手分得愉快不愉快是最重要的,如果是平靜分手、或者是天蠍座主動提出,那麼基本上都還有後續發展的機會,天蠍座向來跟人類的原慾有非常大的關聯性,特別是在性愛方面,這是一個天生就對性很容易沉迷的一個星座,不少人往往都用性愛機器來形容天蠍座,這當然是其來有自的,許多的天蠍座在感情生活上都追求靈肉合一,但如果沒有辦法在情感上得到滿足,那麼單純的有肉體方面的滿足,很多天蠍座也還是會退而求其次,分手了之後還持續保持著性方面的關係,在新的愛情還沒來之前,至少有著性愛方面的滿足。

血淋淋的事實是,如果這個舊愛在床上的表現很糟糕,天蠍座大概就是「謝謝不聯絡」,要讓天蠍座有「可以再聯絡」的舊愛,當然是要床上表現良好的才行,否則分手就分手了,哪還有什麼再聯絡的價值存在?要在這方面責怪天蠍座現實,其實也是有點不怎麼公平的事,天蠍座在分手後的態度是回到他們天生那一貫強烈的直接態度,如果舊愛沒有可取之處,那麼兩人之間就至剩下過往愛情的回憶,但過去的始終過去,再想起來只有心痛,那麼倒不如就不要再想,免得自己心情大受影響。

一部份來說,天蠍座是能夠藉由身體的滿足而暫時得到一種類似「充電」,或者該說是,在面對寂寞的時候,至少可以有個出口,讓心情能夠得到一種舒緩,並不是每個星座都能夠透過性愛的途徑得到這種壓力或擺拖寂寥的釋放,大概只有天蠍座和幾個星座能夠以這樣的方法去轉移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

如果你的天蠍舊情人回頭找你想有美好愉悅的再次肉體回憶的話,答不答應倒在其次,這其實是一種對你性魅力的一種肯定,也算會帶來些小小的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