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會用這樣的理由去拒絕別人,帶著點「我是為你好」的態度。只不過這樣的說詞,究竟是這些人覺得自己真的不好、不想害到對方,甚至於其實是帶著愛意的保護;還是只不過是種以退為進,想把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或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理由,只好用這樣的話來當成一種說詞呢?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當中比較會去選擇說出這樣的話?又是帶有著怎樣的心情呢?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太深重的愛也是很傷人的事,我太明白你承受不起我的愛,你確定你想飛蛾撲火?

 

人都有比較陰暗的那面,天蠍座特別清楚自己那一面有多麼可怕,也很清楚自己在愛情中那份佔有和控制的欲望有多麼的強,加上天蠍座有時會比較容易有些壞念頭,他們表面上呈現出的都是冷酷高傲的那一面,其實相當的有魅力,然而天蠍座也很清楚,自己有非常黑暗的心機面,甚至於在愛情中對另一半也還是會用點心機。

 

天蠍座很清楚許多人都是只看到表面,卻不盡然知道「內裝」是怎樣。天蠍座平常就會刻意端出一個比較冷峻或該說比較完美但冷漠的形象,有距離的冷淡會形成一種無法言喻的魅力,或深或淺的散放出勾引人的電力,再加上這樣的態度講出「我不好,不要愛上我」,坦白說,還多少有幾分以退為進的盤算在裡頭。

 

但這倒也不是謊話,天蠍座很清楚自己的某些手段和某些做法對一般人來說的確是狠了點,甚至於是愛得太重太強,容易讓對方覺得壓力很大或甚至於會覺得很恐怖,提早講清楚點也是先講明白,反正願者上勾。

 

有時候也該說,天蠍座會藉由這樣的說法或做法,去塑造一種「壞壞的」形象,很多人就是對這種帶著點壞的野性魅力無法抵擋,同樣的這句話從天蠍座和別的星座嘴裡講出來,效果真的會完全不一樣,特別是天蠍座還很會抓時機、用表情,或是來點悲苦遺憾的笑容、一副自己扛下所有悲傷的態度去說這句話,「我真的不好,不要愛上我。我不想要你受傷。」

 

要說這是帶點心機的做法倒也是沒錯,天蠍座本來就善於使用這種欲擒故縱又欲語還休、好像藏著很多秘密又一邊引誘別人去挖掘的態度,一步步去引人上勾、動人心魄。

 

說自己不好的同時卻又瘋狂放電,這倒也不是路人可以輕鬆學得來的。(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