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55.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牡羊座不算是個很會裝死的星座,他們通常面對到事情時都很願意承擔並一肩扛起,只是他們不算是有耐心的人,面對到壓力都會希望採用最快解決的態度去快速解決,但只要事情一拖再拖又剪不斷理還亂,牡羊座就會越來越自動「無視」。

他們不是想逃避,他們只是覺得這件事拖這麼久,真的是煩死人了,也許是其他人不配合或有許多外在因素的影響太多,總之不愛講理由的牡羊座只要越沒耐心煩悶,裝死的理由越多,月亮如果也在牡羊的話,那不耐煩時的任性裝死狀況會更加強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