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如果講得難聽點,就叫做「花癡症候群」。有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自作多情、活在自己世界裡,或該說是這些人對感情抱有的忡憬或幻想比別人多一些,特別容易自我感覺良好、或因為自己心儀的對象對他們比較好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覺得對方是愛他們的,卻總是得面臨到殘酷的現實而傷春悲秋,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當中比較容易發生這種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我就是如此具有吸引力,才會讓這個人這麼積極展現誠意,那就給他一個機會好了。

 

有一半的獅子座都具有自信心過度的習慣,特別是一直都在眾星拱月環境當中的獅子座,就很容易對自己有著過強的信心,當然,這也並不是件壞事,這樣的獅子座往往本身就具有很良好的條件,像是擁有著絕佳的外表,不管是臉蛋或身材都非常的受歡迎,所以也自然而然養成了種習慣:當某些人刻意親近的時候,獅子們就會自動判定對方應該是「有想法」或「有意思」才會特別接近。

 

人會特別接近另一個對象當然是會有用意的,但這不盡然全然是因為愛情,更何況是在這個銷售人員比螞蟻還要多的時代,獅子座也就還滿容易因此而會錯意。另一種比較常見的情況就是出現在夜店或玩樂場所,往往獅子座會遇到某些比較熱情、比較直接來攀關係的對象,或者是不斷想跟獅子座拉近距離,甚至於是有點曖昧,這會令很多獅子座覺得,自己似乎是又電到了一堆人,實在是沒辦法的事。

 

只不過有時候這只是因為獅子座本身很好接近又活潑,有時候對方所企圖的是透過獅子座去認識另一個對象,或是想請獅子座牽個紅線之類的,往往有時候會讓獅子座有種撲了個空,或是被潑了盆冷水的感覺。

 

這種覺得自己深具魅力的獅子座有時候想事情也很單純,會很直接的把來的對象都當成是「對他們有意思」的人,不過有時候真的也不盡然是這樣,這也讓很多獅子座因此而表錯情,或者是形成太過自我感覺良好的大頭症狀況,如果對方對獅子座真的沒意思,那麼這一類的獅子座也會直接認為對方「該去看眼科」。

 

或者該說,反正這就是個愛面子的星座,有人來獻殷勤時就會把他們捧上天,他們只是習慣性解釋成:「一定是因為太喜歡我、想追我、想XXX(消音)才來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