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時近年底,還有段時間就要到聖誕節了,在台灣的聖誕節越來越像是第三個情人節一樣,路上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在甜蜜過節放閃光,讓很多單身的人都覺得很煩悶,也都期待戀情會快快來,許多人都挑在聖誕節前想趕快找到真愛,兩個人一起甜蜜開心過節過冬,互相依偎也脫離單身的寂寞日子,究竟在今年的聖誕節前,你會不會有新戀情發生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抽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戀人  正位  新戀情發生率:99%

恭喜你!在今年的聖誕節前,你還滿容易有新戀情發生的,主要是你將會遇上一個跟你兩情相悅的對象,好像彼此找了對方很久,終於找到了的感覺,這樣的對象也可以說是你人生當中的真愛,也會讓你有個幸福甜蜜的情人節。

發展的速度還滿快的,簡直就是天雷勾動地火,這樣的戀情你就順水推舟好好發展吧!感情就是要打鐵趁熱,而且好的對象並不是那麼容易尋找,想要開花結果的話就更是要好好的經營,美好的人生正在等著你們呢!

 

B:錢幣八  正位  新戀情發生率:39%

在今年聖誕節之前,要發生新戀情的機會恐怕不是那麼樣的高,因為你光是被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佔滿了所有的時間,談戀愛是需要花時間的,問題是你還滿專心在你的工作、賺錢以及生活大小事上面,自然就不是那麼容易談新戀情囉!

也不是你不想談戀愛,只是比起談戀愛,好像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你去做,你也會優先把時間都分配在你的這些事情上面,感情方面反倒就是沒有多少心思和心力去打理,愛情也就因此很難發展起來,不過至少在工作或金錢上你也會有獲得。

 

C:聖杯七  逆位  新戀情發生率:19%

在今年聖誕節之前,你的新戀情發生率其實並不高,最重要的原因還是桃花運沒有很好,因為遇不到你心裡想要的對象,不是沒有認識新的人、就是來的人實在讓你覺得非常的不喜歡,或是根本沒辦法讓你動心。

總是要遇到「有感覺」的人才會讓人掉進戀愛裡頭,問題是在今年的聖誕節前,這樣的好對象並沒有出現在你的面前,連你主動去認識新的人,卻仍然還是發現對方的並不如表面上那麼樣的好,失望之餘也讓你很難愛下去。

 

D:寶劍八  逆位  新戀情發生率:59%

在今年聖誕節之前,你還滿有機會進入一段新的戀情,只是所有的決定權還是在你的一念之間。以往的你對愛情這件事有滿多的想法和看法,來自於過往愛情上的經驗,讓你一直對於愛情裹足不前,然而今年聖誕節前,只要換個念頭,你容易會有新戀情發生!

談戀愛其實不用考量那麼樣的多,因為每一個對象帶來的都是不同的體會,把某些一直束縛著你的想法給解開,就不會老是對愛情沒有信心,開放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個出現的對象,你自然就會看到對方的好,愛情也會向下發展囉!

 

E:權杖皇后  正位  新戀情發生率:79%

在今年聖誕節之前,你有很大的機會發展新的戀情,大部份的情況下,越主動成就新戀情的機會也就會越高,拿出你的熱情、拿出你的誠意和表現,讓自己展現出最有自信最美好的那一面,自然就會吸引到那個你很喜歡的對象。

面對這段新戀情,你倒不需要想得太多只要開心就好,這是一段走熱情如火的快樂戀情,常常會約會、天天黏在一起羨煞旁人也是很正常的事。重要的是,想有這段新戀情發展的話,你得要主動出擊,被動等著別人示愛的話,新戀情的發生機率是會降低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