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跟戀愛相關的事,學過占星的人多半會先去思考到金星的部份,

但在我的習慣上,亞提米斯我總愛去看看婚神星所在的位置,

這個位置是很特別的,往往都會是結婚或是戀愛當中最常遇到的對象星座。



特別是對女生而言,這一顆星特別的精準,只不過最近我卻常常遇到很多女客人告訴我,

婚神星所在的星座男人,帶給她們好多好多好多的情傷。


傳統來說,婚神星是一個女人對於婚姻模型的代表,所以會去挑那樣的男人,

相對來說,男生心裡面也會有一個婚姻的模特兒,所以也會去挑這樣的女人,

當然也有小愛神星或是賽姬星等與熱戀或與戀情相關的星體,不過在這裡我懶得去討論。



ANYWAY,婚神是個模型,是每個人的願望代表,

但是從字源上的Juno,這可是希臘神話裡頭的赫拉女神,代表對於家庭與婚姻的守護,

也就是,這是一個代表婚姻,也就是很多女客人總愛問我,我跟這人會不會有"結果"的結果。



只是,戀愛不一定會走進婚姻,

可以結婚的對象也不一定等於情人,

愛情是熱烈、歡愉、美好的,婚姻是家庭的開端,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女人們,男朋友跟老公別混在一起,

相信我,很多男人連自己從男朋友要變成老公時都會感到焦慮的,

角色轉換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