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都可以的~~

我用亞提米斯(Artimess)這個名字也滿多年了,最常遇到朋友們跟我說,這名字太難記了.......


亞提米斯這個名字來自於希臘神話的月神Artemis,

我是個很喜歡月亮和希臘神話的人,

加上在卜卦占星上,月亮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判斷星體,

月也經常與夢、潛意識、占卜等等神秘事物相連,

也就選用亞提米斯來當名字囉!


不過朋友們總是喜歡叫我......提拉米蘇

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美味?(謎)

但大家都這樣覺得比較好記{#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樣也不錯,我想這樣當大家在吃甜點時都會想到我吧~

呵呵


下次打電話找我預約卜卦占星、塔羅牌或本命占星時,

叫我提拉米蘇老師的話,我會知道你一定看過這一篇的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