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5.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23.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雙子座:

雙子男對於工作是處於遊戲的心態,加上自己也不怎麼喜歡壓力,如果要為了工作所做出的犧牲對他們來說是很有趣的話,雙子男就會很樂意的去做,如果一點都不好玩的話,他們就會東閃西閃或做得很勉強,效果也突顯不出來。

雙子女就是完全走很敢玩的路線,什麼樣有趣的事都願意挑戰看看,只不過雙子女是典型很沒膽又怕死的路線,如果是要挑戰的事物可能危及性命,或者是要接觸到她們很害怕的事物,基本上她們會先溜走或裝病消失給你看喔!

 

 

天秤座:

天秤男是非常懂得經營人際關係的人,他們不會做出百分百的犧牲,但一定會知道怎麼樣運用人脈關係去打點需要的事物,加上他們凡事都會有點保留,認為偶爾曇花一現的犧牲才會博得旁人的目光,是很聰明的職場狠角色。

天秤女在工作上是很有主見的女人,她們很會評估這些犧牲所能帶來的是不是她們所要的,她們不是絕對利益為上的女人,犧牲必定會有損傷的風險,因此天秤女會做出考慮後才會決定要犧牲到什麼樣的地步,不是盲目拼命型!

 

水瓶座:

水瓶男面對工作是比較走閒情路線,他們深闇「老二哲學」,很多事情都不喜歡強出頭,也很明白怎麼把事情推給別人,要做出大犧牲的機會是滿少的,加上他們真的很聰明,做事都比別人快狠準,也輪不到他們做什麼太多的付出。

水瓶女對工作就非常的拼命努力,她們雖然也是不怎麼喜歡出鋒頭的類型,但是她們聰明又高EQ的做事風格,總是讓她們容易被要求再多做出點犧牲,可說是「能者多勞」的典型,還好她們很會踢皮球,會把不想做的事推掉,免得累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