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區,就算是戀愛了或結婚了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誤入其中,導致感情生變,十二星座的男人其實也都有一些堅持,這些地雷區也是女朋友或老婆最好沒事不要去踩,免得一踩連環爆,弄得感情失和、又造成愛情危機,這樣子可就得不償失了,究竟十二星座男人普遍不能踩的地雷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魔羯男:

要惹得魔節男爆炸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他們根本天生就是銅牆鐵壁再世,有時候還會冷靜到讓人覺得他們好像太沒血沒淚了一點,他們天生就是非常堅強的一種人,不太容易受傷,只是,他們很不喜歡被看不起、或是被認為是沒本事、做不了大事。

魔羯座是自尊心很高的一個星座,他們會用非常多的能力去鞏固自己,但是他們很不喜歡被看不起的感覺,也是極度要面子的類型,如果妳總愛拿他們跟別的男人比,那麼就算臉上沒表情,心裡的地雷還是會慢慢爆,或許淡然分手離開就是他們爆雷的最明顯表現。

 

★水瓶男:

水瓶男比較特別一點,他們不是那種喜歡非常出風頭的男人,不喜歡被逼著有成就,簡單來說就是他們認為自己做得好就好,日子輕鬆自在一點也很不錯,但如果女朋友或老婆拼命的逼他們要有更好的成就和表現,水瓶男其實不怎麼受得了。

另外就是,如果妳沒事把他們心愛的電子用品給弄壞了,有些水瓶男是會因此抓狂的,他們是很喜歡電子用品的一群人,如果妳很喜歡亂弄他們的電腦、手機等等電子用品的話,那麼在忍受不了的狀況下,水瓶男還是會給妳一張臭臉。

 

★雙魚男:

雙魚男本身不是怎麼容易生大氣,被踩到地雷頂多就是情緒失控哭給妳看,痛哭流涕的樣子也還滿讓人覺得可怕的,他們很不喜歡聽到自己的另一半講「你比較愛前女友」之類的話,因為雙魚男對於每一任情人都是用心付出。

自己付出的愛受到了質疑,雙魚男是會很受不了的,這也會是一種精神上的壓力,讓雙魚男覺得非常的不愉快,加上妳這麼樣的去比較,會消耗雙魚男對妳的愛、也會讓雙魚男想起前情人,最後只會讓妳有得不償失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