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領域當中,有許多人其實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把金錢物質和愛情放在天秤上,愛情恐怕還是輕了不少,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是覺得錢比愛情還要更重要的呢?又有哪些人可以麵包與感情兼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處女座:

算得很細節的處女座,對於麵包和愛情之間的選擇是會比較傾向於「少奮鬥三十年」的,他們在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是很實際的,只是想規想,真的談起戀愛的時候,遇到少奮鬥三十年的對象他們還是會有點裹足不前,原因是處女座還是滿害怕自己不夠完美。

「一入豪門深似海」的道理處女座很瞭解,他們其實是有點膽小的人,很想可以掌握住大錢,卻又害怕自己沒辦法承受那樣的壓力,最後還是可能選擇愛情而不是選擇金錢,只能說處女座在面對這問題很矛盾,水星在天秤的話會更搖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