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8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領域當中,有許多人其實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把金錢物質和愛情放在天秤上,愛情恐怕還是輕了不少,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是覺得錢比愛情還要更重要的呢?又有哪些人可以麵包與感情兼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雙魚座:

坦白說雙魚座比你想得還要更現實!(笑)他們是對於金錢敏感度低沒有錯,但是他們很要求自己的生活要過得很美滿,所以絕對不能夠沒有錢,選擇對象的時候,金錢是個很重要的參考依據,如果你還是聽不懂為什麼雙魚座很看重經濟能力,那麼請記住以下這段話。

「浪漫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簡單來說,大部份的浪漫情節都需要花上大筆金錢,一千朵玫瑰花不用錢嗎?浪漫的豪華婚禮不用錢嗎?雙魚座明白什麼都要錢才能美美的,不過幸好他們都會把分手原因弄得很委婉,所以不太會聽到他們變心是為了對方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