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jpg 

XmasWater 巨蟹.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是讓人容易神傷,特別是在追求喜歡的人時,有時候總是很容易看到情敵出現就會拼了命的想要擠掉對方,就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十二星座的男女都有自己爭風吃醋的那一面,到底不同的星座、不同的個性會造就出怎樣不相同的爭風吃醋橋段呢?就讓亞提米斯一一來告訴你,十二星座男女在情人面前「搏版面」的手段吧!

巨蟹男家裡一定要有一堵很厚實的牆。為什麼呢?沒辦法,他們吃醋只會回到家裡去槌牆壁!巨蟹男吃醋頂多就是擺張臭臉給女生看,或是就搞自閉不太愛講話,整個人變得非常的冷漠,誇張一點的情形是,看到情敵出現,臉色馬上跟紅綠燈一樣變色。

巨蟹女也是走不太知道怎麼吃醋的路線,但是她們通常在吃醋時就會在情敵面前表現出「我跟這個男生很熟很熟」的樣態,像是這男生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生活習慣她比他媽還瞭解,一副大太太的樣子,有點虛張聲勢的想讓對方知難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