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653985194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在愛情裡頭往往是比較矛盾的一類。對於自由有相當程度的渴望,希望可以保有自我的空間,甚至於不希望情人或另一半來打擾,嚴重一點的或許還會在外面告訴別人自己還是單身,然而在這些人的心中,或是在朋友面前時,他們仍然還是會說著,「其實我還是很怕孤獨和寂寞」,到底哪些話才是真的?如此矛盾的言語和思考,又是怎樣的態度和心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比較容易有這樣的傾向吧

 

 

這很複雜,如果說欲望是一種自由的呈現,那麼天蠍座也該是個非自由不可的星座,但又很害怕這樣的欲望會害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只剩下孤獨。

 

常常會用「悶騷」去概括的談論天蠍座的性格,這樣對天蠍座不是很公平。欲望向來跟天蠍座脫離不了關係,姑且我們從占星的觀點來看,這是個跟原始欲望很有關係的星座。貪心、追求更多的愛,所以才更想去掌控更多更多,這是當天蠍座把自己的目標放在某人身上的時候,他們會去做的事,但相對的,天蠍座是否也喜歡被這樣緊緊抓著呢?答案恐怕是否定的,他們會讓人窒息,但卻不見得想要感受到窒息,這麼說或許是沉重了一些,但是如果天蠍座掐緊了某人才發現這個人沒辦法去滿足天蠍座所有的要求,或說是欲望,那麼天蠍座就會向外去追求,他們是貪心的生物,但又不想要自己已經擁有的愛情受到破壞,在外頭表現出自己仍然是單身的,展現自己的魅力之餘,那也是種管不住欲望的呈現。

 

從嫉妒的角度來看,天蠍座有絕對的自信認為自己並不會被綁著,自己也是來去自如的,至少在一段愛情裡頭,是天蠍座想掌控、他們就能夠絕對的掌控,感情上的另一半當然是不可以背叛的,但天蠍座又有種蠢蠢欲動的想法,「我想要更多」。只是天蠍座是非常害怕孤獨的,他們需要有一個被他們所佔有的人,去補滿那個對於孤單、寂寞的害怕與需求,但這就像是拿了條繩子捆住一個人、拖著這個人走,而自己卻是自在的去走向自己想走的道路,對於欲望無法控制的某些天蠍座更會精美的達到「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完美極致,自己劈腿劈很多,卻又不准身邊的這個人離開。

 

這是怎麼樣的愛呢?因為愛得很深?還是其實是放任自己在欲望之海裡頭自在悠游,然後準備好一個不會沉的救生圈,隨時可以讓自己覺得很安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