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59870379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在一起就該天天黏著,一起做很多的生活小事,吃飯、聊天、做家事、看電視最好都能夠在一起,不過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就算是談起戀愛,也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獨處的時間,並不是不愛了、或不想要持續這段感情,只是覺得就算在一起,也不用每天黏在一起,還是要有各自的生活,這樣要求有自我獨立空間的戀愛個性,究竟容易發生在哪些星座的身上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單純來說,也就是一個人的時候很自在,這是種他人很難體會的輕鬆。

也倒不是覺得黏在一起的關係會很煩,倒也不是說好像被依賴會覺得很不舒服,要說是想要自由又好像沒到這個地步,水瓶座想要的獨處有時候非常的怪異,他們不見得是要做些什麼,可能只是一個人像個孤單老人一樣坐在車站或捷運站裡頭發呆看著人群來來往往,或者是逛街到處看看別人在做些什麼,沒有目的、不見得有方向,只是單純想過過一個人的時光,打發一下無聊,最常見的就是一個人跑去看電影。

不喜歡經常被注目或是一直被關注著的感覺,水瓶座會想要逃跑、覺得不自在,當他們被一直持續的目光盯著的時候,他們會有種不適應感,當然,如果工作上需要的話,水瓶座會調適,但是私底下的水瓶座還滿喜歡混在一堆人當中當個透明人,像是在夜店裡頭炒熱氣氛、但又很快速的脫身,看著這群人在玩樂。許多水瓶座很喜歡湊熱鬧,他們是典型愛混在人群裡去看人性的一種特殊生物,卻又不怎麼愛一直當個鎂光燈下的焦點。

戀愛中也一樣,被過度關注的水瓶座就會很想逃跑、很想消失,他們喜歡在對方身邊打轉、卻又不喜歡被對方一直太過強烈的注意或依賴,說穿了就是不愛當個像太陽一樣的中心被別人繞著轉,他們有天生的群眾性格,卻不盡然喜歡當主角。問題是在自己的愛情當中,自己不當男女主角,那還有誰來當主角呢?但這也讓很多水瓶座處理感情上就常會出現忘記交待自己去哪邊,或是刻意的不讓另一半知道自己去過哪,根本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對方的事,或是也沒去過什麼不該去的地方,但卻就是「不想要」告訴對方自己的行蹤。

不愛被抓住、也不喜歡自己跟朋友間的交遊被另一半過度的干擾,朋友群是水瓶座逃避感情壓力的去處,逛街、喝酒、吃飯、看電影、跳舞等等許多的事,水瓶座分得很清楚,跟朋友和跟另一半去做同樣這些事的感覺是不同的,並不需要混在一起。

只是大部份的水瓶座都清楚,有些事越解釋只會模糊難清,因為「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