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11106147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愛情裡頭總有一種人是定不下來的,他們總是覺得會有更好的人,或總是一段時間之後才覺得現在的這個人不是「對的人」,就會想要開始再換個新對象,試圖找一個真正對的人來愛,只是這樣一直不間斷的更換愛的人,也間接的傷了許多的人,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這樣呢?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在還沒有愛很深的時候,想盡辦法的趕快去找心目中那個「對的人」。

 

雙子們都很明白自己會愛得很深,因為他們陷入愛情之後的那種深愛是別人的許多倍強烈,但是在戀愛裡頭,不容許他們這樣愛得很深,如果每一段都很深,那就意味著自己會受很多傷,這對很多雙子座而言是很糟糕的事,傷重也就算了,還顯得自己好像很笨,總是在愛情裡頭被別人給耍得團團轉,這是完全不必要的,畢竟雙子座總是認為自己是比別人來得更聰明的,所以越世故的雙子座就越會開始選擇用「挑選」的方式來面對愛情,這也就讓有些雙子座總是喜歡玩「換換愛」遊戲的原因。

 

不對就快點說再見,不太需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很多雙子座都很明白這一點,畢竟,愛情是一種保存期限可長可短的東西,神經向來繃很緊的雙子座都很清楚,這個對象如果一再的去觸碰到某些敏感的部份,讓雙子們總是抓狂起來的話,那似乎也就不是一個對的人。不過,雙子座的聰明經常只是看到眼前的美好,所以會出現一些比較特別的狀況,就是跟這一任情人說再見後,回頭去找舊情人,因為舊的情人在當年可能不是「對的人」,但在時空變換之後,這個人突然就變「對」了,雙子座是崇尚分手美學的人,只要不是太糟糕的情形,雙子們都喜歡用完美的分手來跟另一半告別,回頭找舊愛也就容易許多。

 

多變的性格展現在愛情上的時候,就還滿容易變成現在這種情況,畢竟雙子們也明白自己的善變與陷入愛情時的慘況,也算是提前幫自己買保險的一種自我保障,找到一個對的人、可以長久愛下去又不會膩的人才是更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