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467844934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在一起就該天天黏著,一起做很多的生活小事,吃飯、聊天、做家事、看電視最好都能夠在一起,不過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就算是談起戀愛,也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獨處的時間,並不是不愛了、或不想要持續這段感情,只是覺得就算在一起,也不用每天黏在一起,還是要有各自的生活,這樣要求有自我獨立空間的戀愛個性,究竟容易發生在哪些星座的身上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保持神秘感會提升愛情中自己的價值。另外,其實是想被黏,所以反向操作。

天生的外帶故意的,就容易讓天蠍座很愛搞神秘又很愛搞獨處。這是個戀愛心機派的星座,雖然大部份的時候都自栩是個對愛情投入很深(但這話其實也沒有錯,天蠍都愛得很深),但是在處理愛情方面的議題時,天蠍座本身就喜歡「假鬼假怪」,他們很明白愛情裡頭不能夠只有自己愛對方愛得很深,也要想辦法讓對方能夠重視他們,畢竟天蠍座心底都有個女王,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是被供著的,但又不喜歡講出口。

神秘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份,許多愛情會讓人覺得越談越跟白開水一樣,往往都是因為太過熟悉對方、少了很多神秘感,很自然也就少去了很多刺激的感覺,天蠍座很明白如果走到這個地步,兩個人都沒有秘密,那愛情間是開誠佈公沒有錯,卻也就變得一點意思都沒有。所以,一部份的天蠍座會特別愛搞神秘,不愛讓另一半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可能其實也根本沒在做什麼,但光是「不告訴你」,就足以成為良好的材料,天蠍座就能添出不少戀愛情趣。

另一方面,天蠍座天生嘴硬不愛講、心裡頭卻是希望對方能夠關心,最好是對方能夠猜出他們想要做些什麼或想要些什麼,有時候耍點自閉、臭一張臉就是希望對方可以多關懷一點,覺得自己主動說出口的話那就是輸了,那麼就反向的進行一下,故意冷淡的面對、以非常孤僻的獨處當成是暗示,希望對方能夠自己黏上來。

戀愛當中的天蠍座是很愛被黏的,不過他們通常都不見得喜歡誠實坦白說自己喜歡被緊緊黏住,拒絕被黏的行為會讓他們覺得自己的身價還滿高的,連續拒絕個幾次再答應,會讓自己在愛情中的地位高很多,也能夠看出對方有多愛自己,並且,天蠍座非常的明白,「人對於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懂得珍惜」。

只是這樣反向操作也不要過了頭,免得對方當真又覺得太難搞,退出不玩了就糟糕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