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7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應該沒有人天生就喜歡當第三者、喜歡跟別人分享同一個情人,只不過在許多的情形下,或許是種無奈、或許是真的愛上了、或許是根本放不開手,也或許是被欺騙,人生當中有太多的可能性與變化性,讓某些星座的人就成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有些人的個性就是容易不小心成了小三,很多事在愛情中也幾乎是無法回頭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不小心就當了「小三」吧!

傻人不見得一定就是傻福,在愛情裡太傻的相信對方,不小心就會成了小三。

只能說有些金牛座真的是遲鈍了一點,不,應該不只一點而已,或許該說是認識不深,還是該說是已經被愛情的氛圍給籠罩住,就像是泥牛入海洋一樣,整個就溶化在海裡面,加上如果遇上的是有心想要欺騙的人,往往金牛座也很難精明的去看出來什麼破綻,基本上就是服服貼貼到了一個極點,對方說什麼基本上金牛座都會願意,或是盡可能的配合,不要說是懷疑對方是否早就已經有別的對象,在愛情裡的金牛座是非常專一、只會向前看的,就像是在吃草的牛一樣,眼前專注的就是青草,哪管身邊有沒有別頭牛也在吃,還是已經走到了不該吃的範圍內?

很多金牛座渾然不覺自己當了小三,直到對方的另一半找上門來談判,或是比較糟糕一點的是,以為跟另一半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旅館裡頭恩愛,卻遇上了有人來「抓猴抓姦」的慘況,在在都會讓金牛座非常的傷心難過,氣的是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相信這個人,糟糕的是真的愛上了是無法放手的,被騙自然是會生氣、會發怒,但是氣過了之後,金牛座還是非常容易無法自拔,就算跟自己說不要再跟對方往來下去,卻還是沒有辦法真的不去理那個欺騙自己的人。

藕斷絲連還是小事,往往有些金牛座也就「認命」了,整個就淪陷了到了不倫戀當中、甘願當起小三,就算是被騙、無奈的當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金牛座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愛上了就是沒有辦法不去想到對方,而且是非要這個人不可,就算是當個第三者也沒關係,委屈一點只要當對方的小情人,或許抱點夢想在未來能夠扶正,總之,金牛座的愛就是得要摸得著、抱得住、在手裡頭的,如果分開了就是什麼都沒了,那麼暫時當一下小三,或許暫時的、還能捉住某些曾經想像當中的那些「幸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