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一場戀愛裡頭,無論如何最愛的都是自己,而不是身邊的那個人,要說這樣的行為是一種「自私」嗎?其實倒也不盡然是如此的。最近很流行一句話,叫做「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這樣的人其實也是在勇敢做自己,因為很愛自己,才會散發出一種自信,也才會吸引到許多愛慕者出現,然而跟這樣個性的人談起戀愛,恐怕就還是有少許的心理準備,你可能永遠不會在他們心中排上第一名,也不要問「如果我和你媽掉到海裡頭,你會先救誰?」,這些人可能會回答你:「為什麼不是你來救我呢?」

 

能力也好、外表也好,要有一個能令人崇拜的點,在愛情裡頭才有地位,才配是一個美好的活動愛情裝飾品。

 

愛情的功能不單單只是談起來開心這麼簡單而已,愛情要有附加價值,這樣的附加價值至少要讓魔羯座自己覺得跟這個人談戀愛是很值得的,某個程度上來說,魔羯座天生就追求好的事物,有點類似是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但是魔羯座所要求的不盡然是全然的完美無缺,他們需要的是特別的事物,突出而具有某種可供炫耀的特質與成就,或是至少不能夠差自己太遠,門要當、戶要對,談戀愛是實際的事物,另一半如果可以的話,要有一些讓魔羯座有崇拜或是戀慕的條件,或至少跟魔羯座一起出雙入對的時候,不會讓魔羯座不知道該怎麼去介紹身邊的另一半。

 

該說這是有點勢利眼嗎?如果愛一個人或許就不該要非得要求對方得要多麼得好,多麼的可以帶來面子,也不會因為身邊的人太糟糕而感覺到臉上無光吧?然而,很多魔羯座的心態倒不見得是在面子不面子上,而是看不到身邊的這個人有上進的心態,魔羯座可接受的範圍是個不斷努力、努力也有成的成功人士,而不是一個失敗者,或是一個失敗後就爬不起來的對象,一開始還會忍受、鼓勵,但當愛情沒有了、耐心消失了,那麼就準備再見吧。

 

未來的人生裡頭不能是魔羯座拖著另一半走,兩個人要互相照顧,就算是成為魔羯男的愛妻也得要精通一點語言、一些藝術,或是至少要懂得生活美學,魔羯座不分男女,始終追求著的是心裡頭那份高格調、努力就能夠達到的理想,用錢堆出來的也好、憑本事掙來的也好,總之是不能落人下風太多。

 

說魔羯座是立志要當上等人是有點太過火了些,不過追求高格調的人生,總是需要犧牲一些事物,而以同樣的標準去要求身邊的這個對象,似乎也給人一種其實魔羯座再怎麼愛身邊的那個人,條件如果怎麼樣都不到標準,那最後還是很難過得了魔羯座心裡的那一關。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