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一場戀愛裡頭,無論如何最愛的都是自己,而不是身邊的那個人,要說這樣的行為是一種「自私」嗎?其實倒也不盡然是如此的。最近很流行一句話,叫做「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這樣的人其實也是在勇敢做自己,因為很愛自己,才會散發出一種自信,也才會吸引到許多愛慕者出現,然而跟這樣個性的人談起戀愛,恐怕就還是有少許的心理準備,你可能永遠不會在他們心中排上第一名,也不要問「如果我和你媽掉到海裡頭,你會先救誰?」,這些人可能會回答你:「為什麼不是你來救我呢?」

 

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不愛我?談戀愛不就是要很愛很愛我嗎?我在你心裡,一點都不重要嗎?

 

話說人都是有點貪心的生物,而在愛情裡頭,雙魚座更是有種如同上癮了一般的對愛情、對熱戀、對戀愛的浪漫有種無可救藥的渴求,好像這就是血液流淌在身體裡頭,絕不能夠缺乏,大概僅次於陽光、空氣、水之外最重要的營養成份。愛情裡的雙魚座總是很在意那份感覺的存在,是否被關愛了、是否被緊緊抱在對方心裡頭,是否真的被對方視為生命當中最重要的那一個,那樣的去疼愛、去包容。

 

想要被愛、想要對方也遵循著某些戀愛的規則,某些浪漫的準則是非常重要的事,然而這些都是雙魚座想要的、想要被滿足的,當然雙魚們倒不是單純的只去渴望被愛,在戀愛當中他們也盡情的、努力的、全心的去用力愛那個他們所深愛的人,只是這樣的愛不見得每個人都有福可消受,也不見得每個人跟雙魚們談戀愛都會這般的投入,有時候會讓雙魚們很受傷。

 

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呢?有些太過敏感的雙魚會提出這樣的疑問,有時候太過情緒化到讓對方覺得,雙魚座是不是最重視的就是自己呢?成天的覺得自己要被愛,成天的覺得愛情就該是那樣浪漫的呈現,就是要讓自己被包容在愛裡面,那麼雙魚們最重視的,應該是那個被愛的自己,因為被愛是很重要的。

 

雙魚座是很能夠體諒對方的一個星座,也不盡然是只吵著要被愛的人,愛情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氣氛、一種養魚用的水,時時要保持充足的含氧量,否則魚是會因為缺氧而死的。在用盡了方法卻仍然覺得對方不夠愛,那一部份可能是愛到無法同步的對象才會這樣去抱怨,只是在某些人的眼裡,嘟著嘴帶著淚問為什麼不愛我的雙魚座,難免給人一種要求著你愛的人照你想被愛的方式去全心全意愛你,也因為如此,跟雙魚座戀愛的人總會生起種無奈的感受:擺在你心裡的那個第一名、那個最愛的人,應該不是我,而是雙魚座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