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安全感對於每一段感情都是很重要的,安穩的感情才能夠走得長,然而安全感是需要互相給予的,有些人天生就很能夠給別人安心、穩定的感覺,然而也有些人是天生特別需要安全感。然而,這也是有很多種不同情況的,有些人喜歡給別人安全感、也相對的需要同樣那麼多的穩定;也有人就是一直覺得對方不忠、對於愛情總是小心翼翼,就怕小三會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弄壞了自己的感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裡頭就是特別需要安全感呢?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他們的心比你想像得還要更加脆弱,更加柔軟。

巨蟹座本身就是個硬挺著、強迫著自己去面對許多人生痛苦狀況的一個星座,他們已經習慣的用一個「我很好、我沒事」的外表去面對人,但事實上是所有的辛苦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在愛情的世界裡頭,巨蟹座更是愛表現出自己很能照顧人、很有本事挺起一切,是個遮風避雨的最佳閉風港,更會為了愛情,努力打造一個家。

然而,巨蟹座卻是比誰都還要需要安全感的。想想,當一個家的模型出來之後,接下來呢?是不是就得要有人在裡頭去運作出一個穩定又溫暖的模式,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沒有辦法配合到讓巨蟹座滿意的地步,這是會讓巨蟹座非常不安的。看似非常穩定的巨蟹,其實對於愛情有非常多的不安,他們是許多愛情劇的忠實觀眾,不像是雙魚座偏愛喜劇或是浪漫情節,巨蟹座是個很重視實際、現實生活的一個星座,甚至於是有點悲劇心態,他們要的安全感就是他們所想到的那種平凡的、家庭生活式的幸福,一點都不複雜,簡單當中帶著許多的開心與甜美,不需要太過轟轟烈烈,激情雖然熱鬧不已,但人生不可能天天都激情,這一點巨蟹座太清楚了。

保守一點、穩定一點、平安一點,安全感這種東西就是在這些一點一點的累積當中堆積出來的,愛情本身本來就是個保固期不見得很長的東西,巨蟹們很明白這個部份,他們更是帶著一點自卑與自憐的看著自己,深明人性的認為,或許自己沒有那麼好的手段能夠永遠套住眼前這個人,所以要更努力的結構出一段穩定平和的舒服生活,充滿了安全的感覺,這樣愛情的保久期就能夠更延長。

對這份愛沒有安全感的巨蟹,心情是會時常處在七上八下,這是很難過的事,所以在真的愛上哪個人之前,巨蟹座還是得要先搞清楚,這個人有沒有辦法給你你要的安全感,否則只會讓巨蟹座去經驗淒風苦雨的風雨飄搖之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