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種後悔、一種回憶,一種知道了新的不見得會比舊的好,一種分開了才明白原來可能自己的想法錯了,當初的離開是種太過衝動的做法,也或者是,比較過後才知道,很多事已經來不及,當初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去愛而不該那樣輕言的放棄。究竟哪些星座比較容易在愛情當中陷入這樣的後悔情節與狀態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

 

有比較才知道哪個好,不過回不去的就是回不去,既然會分開就代表沒有什麼好回頭的。

理性思考的天秤座還是會有所回顧的,畢竟雖然很清楚每一段的愛情都會因為每一個對象的不同而有很多的相異點,很多事也根本就不可能拿來相比的,因為基本條件不同,造成的結果當然也不同。

然而,天秤們再怎麼樣也是血肉之軀的生物,再怎麼理性,面對到某些失落、某些前後落差太大的比較時,心裡的那一座秤也是沒辦法保持穩定的,特別是某些事發生、觸及了過往相關的一些回憶時,許多天秤座也會不自覺得做出比較,原來之前的那段感情裡頭,跟之前那個對象,還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如果是之前的那個人,應該就會如何如何。

天秤們的這個念頭是會持續存在的,過往的某些想法、過往的某些回憶,都是資料庫裡頭的資料,在平常時、跟現在的這位情人相處時,如果一切都相處得很好,那麼很自然的並不會有什麼太多的問題,然而一但處不來,莫名的這些過往的資料就會自動上到秤子上變成法碼,漸漸的讓天秤出現了某些的傾斜。

這是一個天生就愛比來比去的星座,很多事需要達到均衡,這也是逼著自己去看看現實,究竟跟現在這個情人到底處不處得來,有哪些地方需要做微調,天秤們在愛情的領域裡頭是非常用心的,也非常細膩的一個星座。

舊的感情既然是會分開,那麼必然是有絕對的理由,即便有再多的美好,天秤們都不可能再讓心裡的那座秤子再失控一次,回頭太難,回憶是省思某些過去沒能好好珍惜的,現在在新的人身上不能再重覆錯誤,有比較才知道哪邊該更珍視,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